close

大公告!!!!李東海的IG被駭了!!!

所以東海刪掉舊帳號,辦了一個新帳號了

東海IG新帳號是: dongdonglee1015

網址: http://instagram.com/dongdonglee1015

大家也快去發漏他吧!!!

吼!!!!到底是誰啦!!!!幹嘛要去盜他們的帳號!!!

這些駭客真的很無聊耶!!!!!!(怒)

 

[140722 東海Twitter更新]

 

東海: Someone hacked my into my Instagram account so i deleted it. It was a place where i could communicate with my fans- not sure who did it but all i can say is that i don't feel really good at the moment

翻譯: 有人駭了我的Instagram帳號,所以我把它刪掉了。它是一個我可以跟我的粉絲們溝通的地方- 雖然不確定是誰做的,但我只想說我現在的心情不是很好

 

Yumi : 

真心很討厭駭客!!!!

幹嘛老是去駭他們帳號了!!!

吃飽太閒是不是啊(怒)

吼!!!我真的很生氣!!!

 

東海: donghae got hacked! I lost my account so please follow me here! dongdonglee1015

翻譯: 東海被駭了! 我丟了我的帳號,所以請大家在這裡發漏我! dongdonglee1015

 

Yumi : 

dongdonglee1015就是東海的新帳號

大家快發漏!!!

 

[140722 東海Instagram更新]

 

東海: Please don't hack

翻譯: 請不要駭

 

dh1407221     

 

Yumi : 

拜託駭客不要再來了!!!

(這是東海新的帳號更新的~

 

東海: Good Night :)

翻譯: 晚安 :)

 

dh1407222    

 

Yumi : 

唉呦~新IG的畫素變這麼好啊XDD

不錯不錯XDD

寶貝晚安吧

希望你能快快恢復心情,然後做一個好夢^^

 

[140722 東海微博更新]

 

東海: donghae got hacked! I lost my account so please follow me here! dongdonglee1015 Instagram !!

翻譯: 東海被駭了! 我丟了我的帳號,所以請所以請大家在這裡發漏我! dongdonglee1015 Instagram !!

 

Yumi : 

連微博也上來宣傳了~

大家也快快發漏東東李的新帳號吧XDD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