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早上亂忙一通的時候來更新個文章吧~

有很多事等著要做,但卻不知道要從哪裡下手 

明明很忙,但開著電腦也不知道要從哪件事開始

我真的很常這樣呢><

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讓自己做事有效率點呢?!

 

[140722 始源Twitter更新]

 

始源: like this? @AllRiseSilver

翻譯: 像這樣嗎?

 

BtFSDG-CMAAIVmG    

 

Yumi : 哈哈哈哈 這張P圖太好笑了啦XDD

  

始源: good night all.

翻譯: 大家晚安

 

BtFeAMjCUAEa4Mn  

 

始源: keep it up!  

翻譯: 堅持下去!

 

BtG4_amCIAAJj1p    

 

Yumi : 

圖上的文字是"困難的時候,不好的時候,或艱困的時候,我仍然相信著上帝"

辛苦了,加油啊!!

 

始源: see you soon!

翻譯: 很快再見面! 

 

BtJX2bLCMAAnm-9  

 

[140722 始源微博更新]

 

始源: 早安! 

 

9f488b4djw1eil9o7jtbnj20no0hsaba  

 

[140722 希澈Twitter更新]

 

希澈: 곧 죽어도 셀카 #꽃할배수사대 #이순재

翻譯(唯愛SJ13): 即將死去也要自拍. #花樣爺爺搜查隊 #李順載

(此則希澈Instagram同步更新)

 

hc140722    

 

希澈: 지하주차장에서 나의 절친 이혁재를 만났다 #이어폰 #절친노트 #상쾌해요게임 #김희철나이스 http://instagram.com/p/qvfhUOo-Ve/

翻譯(唯愛SJ13): 在地下停車場遇見了我的至親李赫宰 #耳機 #至親筆記 #好涼爽啊遊戲 #金希澈NICE (視頻內容: 希:我的耳機在哪兒呢,快說,快說在哪兒啊小子! 赫:我沒帶過來,哥,在我房間裡,真的,不然的话,容碩啊,要不你...哥,真的在11樓 容碩:要不我去宿舍拿過來? 赫:一進我房間的話】

(此則希澈Instagram同步更新)

 

Yumi : 

哈哈哈 李赫宰被抓到了XDDD

希澈真的心心念念這個耳機很久了啊!!!

(影片點連結喔XD

 

[140722 藝聲Twitter更新]

 

藝聲: 이랬다 저랬다 .. ^^

翻譯(唯愛SJ13): 這樣一下 那樣一下 .. ^^

 

861110510   

861110512     

 

[140722 藝聲Instagram更新]

 

藝聲: 아름다운 모습 .. 이고싶다 #핑크예성

翻譯(唯愛SJ13): 要是有美麗的樣子.. 就好了

 

ys140722     

 

Yumi : 

這個是今天發行的All About Super Junior寫真裡的照片

這個系列,SJ都是在花堆裡拍照的!!很好看!!

 

藝聲: 우린어제 산책 .. And .. ㅠㅠ donghae got hacked! I lost my account so please follow me here! dongdonglee1015 ..

翻譯: 我們昨天散步..還有..ㅠㅠ 東海被駭了! 我丟了我的帳號,所以請大家在這裡發漏我! dongdonglee1015 ..

 

ys1407222    

 

Yumi : 

原來你們晚上會一起去散步啊!!感情真好XD

((後面那一句應該是東海打完之後,傳給每一個人,請他們PO上來幫忙擴散的!!

 

[140722 強仁Twitter更新]

 

強仁: 여긴 망해라 ㅋㅋㅋ

翻譯(唯愛SJ13): 這裡毁了吧 ㅋㅋㅋ 

(此則強仁Instagram同步更新)

 

ki140722    

 

強仁: 액션배우 날라차기 달인 차이 김...

翻譯(唯愛SJ13): 動作演員踢腿達人 cayi kim...

(此則強仁Instagram同步更新)

 

ki1407222    

 

強仁: 오빠도 지인이 있다 왜 그래 나도 인간관계 할래요~~~~ㅜㅜ애들아 오빠 좀 봐줘 ㅋㅋㅋㅋ

翻譯(唯愛SJ13): 偶吧也有熟人的 怎麼了 我也要有人際關係~~~~ㅜㅜ孩子們 看看偶吧我吧 ㅋㅋㅋㅋ

(此則強仁Instagram同步更新)

 

ki1407223     

 

[140722 銀赫Twitter更新]

 

銀赫: donghae got hacked! I lost my account so please follow me here! dongdonglee1015 

翻譯: 東海被駭了! 我丟了我的帳號,所以請大家在這裡發漏我! dongdonglee1015

 

Yumi :

好好赫(haohaohyuk)跟東東李(dongdonglee)

真是可愛的ID 哈哈哈

 

銀赫:  이동핵이 복사해서 올려달래서 올려줬는데 팔로우를 해줄까말까 그니까 평소에 나한테 잘하지 멍충이

翻譯(暗戀赫海OnlyHyukHae): 李東嘿讓我複製上傳 所以上傳了 我要不要關注呢 所以啊 平時要對我好一點啊 傻瓜

 

Yumi :

你這是趁機報復喔XDD

雖然這樣說,但還不是關注了XD

 

銀赫: 핵스타그램 핵킹 당했다가 알림핵 맞는 중 http://instagram.com/p/qweRccCb1y/

翻譯(暗戀赫海OnlyHyukHae): 嘿ins被黑了 現在提醒多得像被黑了一樣多 (視頻內容: 海:這是東海的instagram 更新中 let's go ELF let's go / 赫:你手機要是爆掉就好了

(此則銀赫Instagram同步更新)

 

Yumi : 

哈哈哈哈

李赫宰補那一句太好笑了XDD

提醒通知多的跟什麼一樣><

(東海念英文真可愛XDD

((影片點連結~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