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電視上播了"聽見下雨的聲音"

還沒看過的我當然首在電視機前看播出!!

因為裡面有周覓嘛XD

 

 

[ 聽見下雨的聲音 ]  

 

603648_518748778172370_1760624695_n  

 

劇情簡介: (資訊來源: 維基百科)

下雨天,有人說是天空在哭泣,也有人說那是邂逅的天氣,它是如此的浪漫,富有著感情,許多故事都是從這裡開始的…

一個下著雨的夏末,熱愛音樂的樂團主唱阿倫(柯有倫 飾)在市集中漢服攤位遇到美麗的大學生雨婕(韓雨潔 飾),雨婕清新脫俗的氣質讓阿倫一眼就烙在心中,那股氣息令阿倫想起那段大學時期最美麗的遺憾-Sharon(徐若瑄 飾)。

阿倫和雨婕兩人的感情漸漸萌芽之際,阿倫的樂團卻因為唱片公司的決策使得團員間鬧不愉快,許多煩惱和壓力都是阿倫心理上的負擔,雨婕想幫忙分擔,卻又無能為力,反而造成兩人間的不快。阿倫又在此時遇到現在已經成為搖滾天后的Sharon,再次見面,當回憶點點滴滴浮現,兩人情愫再度悄然而生…

此時,阿倫的好友畫家周以樂(釋小龍 飾)將這一切全看在眼裡。對於雨婕,他有著一份特殊情感,原來五年前…

 

 

聽見下雨的聲音 前導預告 (影片CR: 華影)

    

 

 

接下來我想要跳過男女主角的介紹

想看角色介紹的點這裡喔 --> 聽見下雨的聲音(維基百科) 、 <聽>人物介紹(FB)

我就私心的只放周覓的角色就好了XDD

 

 

小四 (周覓 飾演)

2005年夏天,念高中的小婕跟男孩小四因躲雨而相遇,兩人開始在暑假中四處遊玩,小四成了小婕那個夏天的初戀。    

 

 

恩..角色介紹很短

畢竟不是主角嘛XD

根據我從電視上的觀察來看

周覓出場的片段

大概就是電影的前10分鐘跟後10分鐘左右><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XD

中間的部分印象中都沒看到他

中間的那時間我就一直看著電影,一邊等著周覓的下次出現

等著等著,就到了電影快結束的時候了><

 

 

1044148_10151502614742844_1014409861_n  

(圖片來源: 聽見下雨的聲音)

 

這是我還蠻喜歡的片段,是小四跟雨婕的初相遇

感覺小四就是一個很感性很浪漫的男生!

畢竟躲雨時還會想到要用旁邊的瓶瓶罐罐來製造聲音XD 

 

我喜歡的另一個片段是

阿倫問Sharon聽見什麼聲音

Sharon回答"聽見下雨的聲音"

還蠻喜歡這句的

瞬間感覺整個很有氣氛,讓我也不自覺的聆聽片中下雨的聲音

 

讓我很驚嚇的片段莫過於小四雨婕車禍的片段了

因為當時很融入他們兩個的那種初戀甜蜜氛圍

很專心的看著他們騎著摩托車的樣子

看著看著就被突然衝進來的大貨車(?!)給嚇到了!!

 

 

來看看周覓的花絮吧~~~

(影片CR: 華影)

    

 

記得當初看花絮時,真的著實的被他摔車的畫面嚇到

還好只是一點皮肉傷!!

因為早就看過這個花絮了

所以在看電影時,看到他騎機車的畫面

都會小小擔心一下><

而且腦海都會浮現他摔車的那個畫面!!!

 

 

其實,我對這部電影感覺普普而已

其實主要就是衝著周覓看的XD

但他裡面的配樂,或是一些詞我都還蠻喜歡的!!!!

喔~印像深刻的還有文化節的部分

那一個部份我覺得還蠻好看的!!!

而且也蠻多藝人客串演出XD

 

我對這部電影的感覺就大概是這些吧~

最後是整部電影裡我最喜歡的音樂

 

魏如昀 聽見下雨的聲音

(影片CR: 杰威爾音樂)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