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什麼特別的事情,但就是想要跟大家分享!!!

上次在補習班上稅法時,講到了外國表演業者來台灣演出時要繳納營業稅

聽到了外國表演業者,立馬聯想到我們家男人XD

於是乎,很認真的聽老師上課XDD

 

老師舉的例子並不是SJ

但身為ELF,很自然的就把例子換成了SJ 哈哈

 

C360_2014-01-12-10-50-17-262    

 

看得懂我可愛的筆記嗎 哈哈

這是用SuperShowN當做例子

深藍色的是在台灣的演出日期

(我心裡的OS: 如果真的能演出這麼長的時間該有多好啊!!!

後面淺藍色的是繳稅期限跟地點 -->但我想這個對大家不是很重要啦XD

 

 

其實我有時候念書都會這樣

像之前學韓文時,也會利用剛學的文法或單字想一個適合SJ的例句

像是: 시원 씨는 운동을 해요. (始源在運動)

這樣學起來比較快樂,也能夠學以致用XD

 

 

之前看到有人說2月份的空英有圭賢

這讓已經脫離看英文雜誌很久的我還蠻想看看這內容的XD

也想要試著翻譯看看XD

畢竟那是我比較擅長的英文~

哪天手邊有原文後再來翻譯給大家看

((如果有好心人士願意提供原文給我也可以喔 哈哈

PS: 空英在許多地方應該都買得到喔~

 

如果書中都是有許多關於SJ的例子或文章之類的

我想我讀起書來應該會很認真很努力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