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天天都有做不完的事= =

明明最近每天都很乖的再做報告了

我連這邊都比較少上來更新了

但卻老是做不完!!!!

然後我突然想到我期末還要交一篇10頁的報告

(到底是想逼死誰!!!而且還只是一門選修通識而已!!!!

 

[131226 厲旭Twitter更新]

 

厲旭:  기자님 일부러한거 이 사진 쓴거 맞죠 에이 왜~ㅇㅣ~ ㄹㅖ~~~~ ㅋㅋㅋㅋ

翻譯(Giraffe_Girls): 記者大人是故意用這張照片的對吧 哎呀 幹~麻~ 這樣~~~~ ㅋㅋㅋㅋ

 

Yumi :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點開網址看到的照片簡直要讓我笑死了XDD

是大媽照啊大媽照XDDDD

新聞是報導厲旭去看演唱會的事

但配圖卻用了大媽照XDDD

(瞬間想起希澈的手機桌面  哈哈哈哈

 

厲旭: 이 사진을 어제 올릴걸ㅋ 그럼 난 연습하러 고고씽~~ 슈퍼주니어 콘서트 많이 기대해주세요 !!

翻譯(Giraffe_Girls): 早知道昨天就上傳這張照片了ㅋ 那麼我去練習囉GOGO~~ 請多多期待Super Junior 演唱會 !!

 

BcZqw9_CYAAm-0g    

 

Yumi : 演唱會加油!!!!真的很期待耶XDD

 

厲旭:  그래 기사는 이 그림이지 !!! ㅋㅋㅋ

翻譯(Giraffe_Girls): 對嘛 新聞應該要是這張照片 !!! ㅋㅋㅋ

 

Yumi : 

哈哈哈哈哈

記者大人也有再看推特的XDD

把配圖放成厲旭說的那一張了XD

 

[131226 周覓Twitter更新]

 

周覓: gentleman mimi's team kkk we have same cap!

翻譯: 紳士覓覓的團隊 kkk 我們有同樣的帽子 !

 

BcZccJ3CMAA8m1X    

 

[131226 希澈Twitter更新]

 

希澈: 루돌프 사슴코보다 빛나는 머리를 가진 홍석천형이랑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西瓜): 和有著比鲁道夫的鼻子還光亮造型的洪錫天大哥在一起

(此則希澈Instagram同步更新)

 

hc131226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