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旭DJ的2周年呢,粗卡嘿唷~

(時間就這樣過了兩年了!!!

今天有多少人被晟敏音樂劇的票價嚇到呢?!

都要跟演唱會差不多票價了!!

(想起來還是對那前三排感到不公平~~

 

[131205 厲旭Twitter更新]

 

厲旭: 사랑합니다 감사합니다 죄송합니다 용서해주세요~~ 매일 매일 하루를 시작할 때 한 번씩만 말해봐요~^^ 학교 다닐 때 어느 이쁜교수님이 알려주신건데 .. 그때부터 오글거려 혼자 속으로만 했던건데 여러분도 같이해요~ㅋ 디제이 2년의 시작 감사합니다 ~♥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西瓜): 我愛你 謝謝你 對不起 請原諒~~ 每天每天 在新的一天開始的時後對自己說一遍~^^是上學的時後有個漂亮的教授告訴我的 .. 從那時起 就在心裡默默的對自己說了 大家也都試試吧~ㅋ DJ 2周年開始 謝謝大家 ~

 

Yumi : 

會試試看的!!!

但每天早上起床都好忙><

刷牙洗臉完就要穿衣服化妝趕著出門了

所以要像李東海一樣,早上時對著鏡子murmur嗎XDD

 

厲旭: 잃어버린게 너무 많다 ... 마음이 허하다 ... 진작 좀 챙길걸 후회하고 또 후회해봤자 돌아오지않는구나 ... 신동이형이랑 성민이형이랑 커플로 한 내 장갑 ... 내 차 키 ㅠ 아 ~~~~~~~~~~~~ 어디있는거야 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希希): 丟了太多東西 ... 心裡空空的 ... 要振作啊 東西要看好 後悔了一次又一次 再也不會回來了 ... 我那和神童哥 晟敏哥的情侣手套 ... 我的車鑰匙ㅠ 啊 ~~~~~~~~~~~~ 在哪啊 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Yumi : 

小迷糊!!!

連車鑰匙都會弄丟><

 

厲旭: 완전 감동 ♥ 슈키라 피디 작가누나들이 직접 주문하고 입고 이벤트해줌 와우 ~ 우리 누나들 고마워요 ~!!!!! ㅋㅋㅋ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希希): 感動到爆sukira PD 作家姐姐們 親自定制衣服 還穿上给我做event 哇嗚 ~ 我們姐姐們 謝啦 ~!!!!! ㅋㅋㅋ 

 

BauMGDhCQAAv4fH    

 

Yumi : 

厲旭身上的字是 我♥Sukira

而作家姐姐們身上的字是 我厲旭

感覺是很用心準備的event呢~~~

 

[131205 始源Twitter更新]

 

始源: Long live the King ทรงพระเจริญ :^)

 

BasEMvRCMAEd6YT    

 

Yumi : 

恩....

沒看文字只看照片時,我有傻眼了一下><

應該是在祝賀泰國國王生日快樂吧!!

 

[131205 始源微博更新]

 

始源: 无法让人理解的裁判的判罚也是比赛中的一部分,有口难辩的人的是非也是人生中的一部分。但要是被那难以接受的事束缚了脚步的话...没法走到未来.. :^) @ChungMinCho

翻譯: 無法讓人理解的裁判的判罰也是比賽中的一部分,有口難辯的人的是非也是人生中的一部分。但要是被那難以接受的事束縛了腳步的話...沒法走到未來.. :^) @ChungMinCho

 

9f488b4djw1eb8pqo4l16j20pk0j6n1h    

 

Yumi : 

即使無法理解,但那就是生活中的一部分

如果一直糾結在那無法理解的事時,就會被那些是給束縛住

應該就是這個意思吧XD

這麼深奧的內容,配圖是銀始海的照片XDD

 

[131205 Henry微博更新]

 

Henry: 深圳[呵呵]

 

Henry: 我到深圳了![哈哈][哈哈][嘻嘻][嘻嘻][嘻嘻]

 

b161d8fajw1eb90s5hdf7j20dc0hstbd    

 

Yumi : 

天氣看起來真不錯~~

拍戲加油啦~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