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逛街又噴了將近一千元

有時候多想著要省錢,但好像還是會不知不覺花掉很多

而且最近想買的東西好多喔!!!

還有SJ的旅遊書~~~~

如果天上能下錢雨就好了!!!

 

[131029 周覓Twitter更新]

 

周覓: SM Halloween party with XIUMIN

翻譯: SM萬聖節派對 和XIUMIN

 

BXrSj_3CIAEfSwc     

 

Yumi : 沒想到SM還有萬聖節派對這種東西啊XDD

 

周覓: SHINee대박 ㅋㅋㅋㅋ

翻譯: SHINee大發 ㅋㅋㅋㅋ

 

BXrSugaCQAEmA6Q    

 

Yumi :

閃閃真的很厲害捏><

可是為什麼周小覓沒有裝扮一下勒?!

大家有認出誰扮演誰嗎?!

我認得出來的就是鐘鉉扮演漩渦鳴人,Key是七龍珠的比克

其他的就沒有辦法了XD

 

周覓: 보고싶은예성이형,리인랑 ㅋㅋㅋ

翻譯: 和想念的藝聲哥,力尹 ㅋㅋㅋ

 

BXrUs8YCYAAd2SP    

 

Yumi : 沒想到大雲也去了萬聖節派對!!!!!

 

[131029 厲旭Twitter更新]

 

厲旭: 문명진형님 잠 못드는 밤에... 좋다...아 자야되는데 나 재워줄 수 사람 ~ 아님 놀아줄 사람 ~ ^^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荔枝): 文明真哥的無法入睡的夜晚... 不錯... 啊 應該要睡了 能哄我睡覺的人~ 不對 陪我玩的人(有嗎)~ ^^

 

BXsH-BjCcAAOyKm   

 

Yumi : 

看來是睡不著的樣子

不過照片也太可愛了吧XDDD

 

[131029 強仁Twitter更新]

 

強仁: 100% 강인이 만든 강인이머리 ㅋㅋ 프라이머리형 미안해요 ㅋㅋ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嘟嘟): 100% 強仁製造的強仁頭 ㅋㅋ Primary哥對不起 ㅋㅋ

 

BXu4ckxCQAADTqj    

 

Yumi : 這是哪招啊XDD

 

[131029 希澈Twitter更新]

 

希澈: 아 나 중학교때 이거 개잘했는데ㅋㅋ추억돋네ㅋㅋ http://instagram.com/p/gDZew9o-e5/

翻譯(金希澈微吧 長平): 啊 我中學的時後非常擅長這個呢 ㅋㅋ 回憶湧現啊ㅋㅋ

(此則希澈Instagram同步更新)

 

Yumi : 

看起來玩得很開心呢XD

(影片點連結~

 

希澈: EZ2DJ 이것도 17살때 엄청 많이 했음ㅋㅋ http://instagram.com/p/gDcu93I-Sh/

翻譯(金希澈微吧 長平): EZ2DJ 這個也是在17歲的時後玩兒得特别多的ㅋㅋ

(此則希澈Instagram同步更新)

 

Yumi :

手指真的好靈活喔!!!

(影片點連結~

 

[131029 始源微博更新]

 

始源: 不幸,可以说是过去被抓住了把柄;愤怒,可以说是被敌人的战略蒙骗;嫉妒,可以说是我的梦想生了病. @ChungMinCho

翻譯: 不幸,可以說是過去被抓住了把柄;憤怒,可以說是被敵人的戰略蒙騙;嫉妒,可以說是我的夢想生了病. @ChungMinCho

 

9f488b4djw1ea1mrlcng6j20pk0j6djz    

 

Yumi : 有點需要去稍微思考一下的一段話><

 

始源: 我到了北京.. :^)

 

9f488b4djw1ea1u66wlzzj20ee0j6q5v     

 

Yumi :

雖然遮住了將近半張臉

但還是好帥氣!!!

 

始源: 我猜忌他的缘故,不是因为那个人有出息而是因为我没出息。猜忌心...是当我内心没有梦想没有爱情的时候而出来活动的病毒. @ChungMinCho

翻譯: 我猜忌他的緣故,不是因為那個人有出息而是因為我沒出息。猜忌心...是當我内心沒有夢想沒有愛情的時候而出來活動的病毒. @ChungMinCho

 

Yumi : 

可能是現在已經快要凌晨兩點了

所以我的腦袋已經無法思考說這句話到底真正想表達的意思了XD

 

始源: 你们是最棒的,明天要和你们见面,我已经等不了了,yayyy! :^)

翻譯: 你們是最棒的,明天要和你們見面,我已經等不了了,yayyy! :^)

 

9f488b4djw1ea27joqgmhj20hr0buwf8    

 

始源: :^D

 

9f488b4djw1ea28743qlxj20hs0dcdgm     

 

始源: 美丽的北京,虽然健身房关门了,我没运动成,不过不管怎样祝大家好梦 :^) chuchu!

翻譯: 美麗的北京,雖然健身房關門了,我沒運動成,不過不管怎樣祝大家好夢 :^) 啾啾!

 

9f488b4djw1ea2fjai8o3j20ee0j6gom    

 

Yumi :

你也有個好夢喔~啾

(覺得始源用"啾啾"的感覺好可愛喔~

 

[131029 希澈微博更新]

 

希天才: 如果我的个子和周觅一样高的话..[悲伤][泪][抓狂]

翻譯: 如果我的個子和周覓一樣高的話..[悲伤][泪][抓狂]

 

9f6f0d4ajw1ea2aenuo5nj20j60b6aae  

 

Yumi : 

現在是台灣時間凌晨2:06

也就是韓國時間凌晨3:06

結果竟然看到希天才還在線上!!!!

 

周覓回覆: 回复什么好呢[晕][可爱][害羞]

翻譯: 回覆什麼好呢[晕][可爱][害羞]

 

Yumi : 

可以跟他說沒關係,他在我們心中是很高的

或者他可以去墊鞋墊XDD

 

[131029 周覓微博更新]

 

周覓: smtown家族万圣节party哈哈,shinee太给力了[赞]

翻譯: smtown家族聖誕節party哈哈,shinee太給力了[赞]

 

BXrSugaCQAEmA6Q     

 

周覓: 我和XIUMIN抽到了万圣节礼物两个幸运儿哈哈,还有好久不见的艺声哥&可爱的@张力尹_riin 太high了

翻譯: 我和XIUMIN抽到了萬聖節禮物兩個幸運兒哈哈,還有好久不見的藝聲哥&可愛的@張力尹_riin 太high了

 

BXrSj_3CIAEfSwc    

BXrUs8YCYAAd2SP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