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完東海推特就去補習了:((

等一下要來趕明天要交的報告了 大哭

這幾天突然忙的不可開交

好想喘口氣休息一下!!!

 

[131017 始源Twitter更新]

 

始源: Im still shooting. good night :^)

翻譯: 我還在拍攝,晚安

 

BWuf6s7CIAAThep    

 

Yumi : 

台灣時間凌晨4:54還在拍攝...

要多利用時間好好休息啊,不要累壞了!!!

 

始源: #nowplaying 오늘그대본다면 - BoA

 

BWyBw3YCMAEE3Fz     

 

Yumi : 

辛苦了~多聽音樂好好放鬆一下吧!!!

這首歌很好聽喔!!!

跟大家分享~~~

(影片CR: animefanyuki)

     

 

[131017 銀赫Twitter更新]

 

銀赫: 가을

翻譯: 秋天

 

BWw6jw1IAAA-hm6    

 

Yumi : 

天啊!!!!好看慘了!!!!

好好看喔~~~~((大心

有時候男生穿個簡簡單單的毛衣或針織就很帥氣,更何況是李赫宰!!

整個完全帥氣啊~~~~

 

[131017 始源微博更新]

 

始源: 好变态... 晚安 :^)

翻譯: 好變態... 晚安

 

9f488b4djw1e9np3vqy1kj20b40engm4     

 

Yumi :

我無言了><

李赫宰如果看到會瘋掉吧XDD

崔始源都趁晚上時間偷偷發動攻擊啊 哈哈哈

 

始源: 仍在拍攝中. 大家晚安 :^) 不好意思 銀赫 我爱你 :^D !

翻譯: 仍在拍攝中. 大家晚安 :^) 不好意思 銀赫 我愛你 :^D !

 

BWuf6s7CIAAThep     

 

Yumi : 

呵呵 真是可愛

還會跟銀赫說我愛你XDD

真想看看李赫宰的反應XDD

 

始源: 好好好. 下次是东海 :^)

翻譯: 好好好. 下次是東海 :^)

 

Yumi : 

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笑翻了

一定是大家都留言說想看李東海的

所以崔始源就答應說下次換李東海的了XD

始源晚上熬夜拍戲的時候說不定就會跟我們分享了XD

 

始源: @Forsiwon: 贪欲可以通过人来减少,恶行可以通过国家来治理,但傲慢除了神,谁都无法控制。RT@ChungMinCho

翻譯: @Forsiwon: 貪欲可以通過人來减少,惡行可以通過國家來治理,但傲慢除了神,誰都無法控制。RT@ChungMinCho

 

始源: 請期待我們這部電影,是一個非常精彩的作品。我也超級期待!!謝謝寰亞和SSBS的團隊! Catherine, 妳看到嗎?:^D!!!

 

9f488b4djw1e9oj10rmv0j20ee0j6jtm    

 

Yumi : 辛苦了!!!會好好期待的:))

 

[131017 Henry微博更新]

 

Henry: 很快就要去北京了!好像北京的老婆们!你们想我吗?

翻譯: 很快就要去北京了!好像北京的老婆們!你們想我嗎?

 

b161d8fajw1e9o9o2n8f6j20dc0hswgj    

 

Yumi : 小亨利應該是要說好"想"北京老婆吧

 

[131017 希澈微博更新]

 

希天才: 19. Go Go~[右哼哼][右哼哼] 

 

9f6f0d4ajw1e9nx2dw2l9j20g40c2mxb    

 

Yumi : 

希澈10/19要參加北京SMT~~~

何時也能有個行程讓他來台灣阿~~~

 

[131017 希澈Instagram更新]

 

希澈: 이 대사 개멋짐. 난 이타치 같은 남자가 되겠어! 일단 건희를 뚜드려 패서 사륜안을 얻도록 하자. 옛날에 이타치 죽었을 때 만화책 보다가 감성 개터져서 울었는데ㅠㅠ 그나저나 오늘도 춥구나. 어제보다 더 추운 것 같다.. 아마테라스를 사용해 불을 붙이자. 나루토 안보는 사람들은 뭔 말인지 하나도 모를 얘기

翻譯(金希澈微吧 二秋/YY): 這台詞真帶感。我要成為鼬一樣的男人!一旦建熙被打敗了我就開啟血輪眼。以前鼬死的时候我一看到漫畫書就感性爆發的哭了ㅠㅠ順便说一下,今天也好冷。現在感覺好像更冷了..使用天照來烤火吧。不看火影的人一點也不會知道我在說什麼

 

ch10171     

 

Yumi : 

我只看得懂一點點><

天氣變涼了,要記得多穿點衣服啊!!

 

希澈: 임창정형이랑 다른 옷 같은 느낌. 지난번과 뭐가 달라졌을까요? 사진 누가 찍었는지 전문가의 손길이 느껴짐ㅋㅋ완벽한 사진가와 천재적인 두 모델들

翻譯(金希澈微吧): 和任昌丁哥穿著不一樣的衣服,有著相同的感覺。跟上次有什麼變化?照片是誰拍的呢?出自專家之手的感覺ㅋㅋ完美的照片和兩個天才模特們

 

ch10172     

 

Yumi :  

大家可以跟之前的那張照片做個比較喔

來玩大家來找碴XDD

 

希澈: 박형식이가 보내준 나의 명연기 모습. 여기저기서 문자 개많이 옴ㅋㅋㅋㅋ대부분의 내용이 '저거 대사 니가 쓴거냐?', '다 애드립이죠?' ㅋㅋㅋㅋ이로써 은숙누나와의 약속은 지켰고, 왜 이걸 찍었는지는 <썰전>에서 확인하쇼^-^ 는 담주 방송인가 오늘 방송인가

翻譯(金希澈微吧 長平): 朴炯植發來的我的名演技模樣.這裡那裡的發來了很多短信 kekekeke 大部分内容都是說“這裡的台詞是你寫的吧?”,“全是自己加的吧?” kekekeke 這樣就遵守了恩淑姐姐和我之間的约定,為什麼要拍這個呢就在《舌戰》中去確認吧^-^ 是下周的放送呢還是這周的呢

 

ch10173     

 

Yumi :  

照片是希澈在"繼承者"客串的片段

台詞大概是"我是宇宙大明星,你們去過台灣嗎?我在那裡連續60周1位啊"

真的是希澈寫的台詞XDD完全是他的風格啊XDD

等我忙完報告再來看看吧!!!!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