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我跟朋友要牽車去看黃色小鴨時,突然在我們身後有人叫我們"小姐"

轉頭過去看,是個大約50幾歲的北北牽著機車,他說"可不可以給我50元加油"

我和朋友沒有理他,繼續走去牽車,他後來就自己牽著機車走了

後來朋友說她是聽不清楚他在說什麼所以沒回應,但我是因為害怕所以才不回應的

之後我們騎車到路口要代轉時,我竟然看到那北北騎著機車走了!!!

雖然不知道他到底是不是騙人的,因為我真的很怕遇到這樣的情況,我會無法作出反應

因為今天這個經歷,所以分享上來跟大家說~

想想有人說台灣是個很熱心很熱情的地方,但現在卻有好多人會利用這樣的熱心去做不好的事:(

親愛的女孩兒們~要懂得保護自己,尤其是在晚上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更要小心注意!!!

 

[131002 希澈Instagram更新]

 

希澈: 귀를 막고 그대를 들어본다. 두 눈을 감고 그대를 그려본다.... 머문다

翻譯(金希澈微吧 YY): 在捂住耳朵的時後去聆聽,在閉上雙眼的時後去描繪…停留

 

ch29103    

 

Yumi : 

這句是東海在Daydream裡唱的歌詞~

既然希澈提起了,那我也去找了這首歌韓中字幕版本

自己家的歌,一定要貼上來分享的啊XDD

(影片CR: beechiu)

    

 

希澈: 그냥 표정 VS 웃긴 표정. 하지만 양쪽 다 거지같은 표정으로 보인다면 fail..

翻譯(金希澈微吧 YY/萌萌): 就那樣的表情VS笑的表情。但是兩邊都像乞丐一樣的表情來看的話失敗了

 

ch39080913   

 

希澈: 추억의 "운전하는 사람 빼고 푸쳐핸썹" http://instagram.com/p/e9f4HDI-eA/

翻譯(金希澈微吧 YY): 回憶裡的“除了駕駛員都put your hands up” 

 

Yumi : 

ㄜ...

我看到影片時嚇到了= =

怎麼會瘋成這樣XD

強仁快出來教訓一下他吧XDD

(影片點上方網址進去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希澈Instagram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