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去拍學士照

攝影師跟助理小姐可能都有職業倦怠了吧,臉都超臭的

為了這個學士照,還跟親辜特地翹掉韓文課去洗頭吹整XD

也花了時間上了全套的妝,結果拍出來的卻好醜

我自己自拍都還比較好看XDD

((親辜說證件照都會很醜= =

 

[131001 希澈Instagram更新]

 

希澈: 감성 터지다가 강인이한테도 터짐. 미리 살짝만 밀기로 짰는데 강인 소새끼가 핵꿀밤 날림 http://instagram.com/p/e6W0P3o-fg/

翻譯(金希澈微吧 藍): 感性爆發著呢,強仁也爆發了 事先說好輕輕推一下的結果強仁這牛崽子給了我一記爆栗

 

Yumi : 

笑死了 哈哈哈哈哈哈

還事先套好喔XDD

強仁那一下打得真夠狠XD

果然是強仁啊XDDD

是說希澈唱的好好聽喔~

親辜說他覺得希澈唱的比原唱好聽XD

((影片自行點連結進去看喔~~~

 

希澈: 내가 사랑했던 단발머리. 언제 저렇게 다시 기르냐ㅡㅡ

翻譯(金希澈微吧 YY): 我愛的短髮。什麼時候能再留成那樣啊ㅡㅡ

 

ch89092    

 

Yumi :

要再留到那長度,還需要再一點時間吧XD

(亮點是藝聲圭賢U領露出的皮膚XD

 

[131001 周覓Twitter更新]

 

周覓: today is my mom's birthday!but i'm still in korea…sorryㅠㅠ love u mom^^Happy birthday!kkk

翻譯: 今天是我媽媽的生日! 但我還在韓國...對不起ㅠㅠ媽,我愛你^^生日快樂 ! kkk

 

BVfhK_CCEAATgKm    

 

Yumi :

周覓媽媽生日快樂喔

媽媽生日,但卻不能在她身邊幫她慶祝

周小覓心裡應該也不好受吧

一定特別想家人吧(拍拍

 

[131001 周覓微博更新]

 

周覓: 妈妈刚传来自己的生日蛋糕,我漂亮的妈妈已经52岁了,真是童颜啊!每年生日我都在韩国不能陪你一起过[泪]希望妈妈一直健康幸福!儿子爱你~

翻譯: 媽媽剛傳來自己的生日蛋糕,我漂亮的媽媽已經52歲了,真是童顏啊!每年生日我都在韓國不能陪你一起過[泪]希望媽媽一直健康幸福!兒子愛你~

 

67f1754fjw1e9638g7a7nj20hs0dgq4s    

BVfhK_CCEAATgKm    

 

Yumi : 完全看不出媽媽的年齡耶!!!!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