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暑假看到好多朋友去韓國玩

我也好想去

好希望這個夢想能夠快點實現!!!

我要來開始計畫我的韓國行,努力作功課了XD

 

[130915 Henry Twitter更新]

 

Henry: 100일 와우! 고마워요 100days since my album!

翻譯: 100天 哇嗚! 謝謝 從我發專輯開始100天

 

BUJ1C30CQAAvE_D    

 

Yumi : 

好快喔!!!!

solo百日粗卡^_^

 

Henry: 오늘은 솔로앨범 나온지 백일째 되는 날! 오늘 마지막으로 활동을 마무리하게 됬는데 그동안 사랑해쥬신 팬 여러분 조오오옹말 고마워요~ 다음에 훨씬 더 좋은 음악으로 만나요! 그때까지 기다릴거죠? 저 까먹으면 안되요~ 사랑하니까 . 진짜보고싶을거에요ㅠㅠ

翻譯(HenryLauFansPage): 從我的solo專輯發行到今天是100天!今天,我完成了最後一個行程(為這張專輯宣傳),非.....常感謝粉絲們的愛護,讓我們下次見面時是在更好的音樂上!你們會等我到那個時後對嗎? 你們不能忘了我〜因為我愛你們,我會非常想念你們ㅠㅠ

 

Yumi : 

會一直等你的,快點回來喔XD

好期待下一張更棒的音樂!!!

接下來拍戲要加油喔:))

 

[130915 周覓Twitter更新]

 

周覓: 한국 도착!!좋은아침 ㅋㅋ

翻譯: 到韓國了!! 早安 ㅋㅋ

 

周覓: 노래연습중..ㅋㅋㅋ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練習歌曲 ..ㅋㅋㅋ

 

BUL6TrnCYAA2_lk    

 

Yumi : 

期待新歌

期待再次聽到你唱歌:))

加油~!!!

 

[130915 藝聲Twitter更新]

 

藝聲: 길을걸으며 .. 한발 두발 ^^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荔枝): 走在路上 .. 一步 兩步^^

 

BUMeuncCcAAvKyT    

 

Yumi : 

照片好像小朋友,好可愛~~~

想你了啊!!!!

 

[130915 始源Twitter更新]

 

始源: I will attend Jay Chou's concert tonight. Im so excited :^) guys night out!

翻譯: 我今晚將要參加周杰倫的演唱會,我好興奮 :^) 大家一起出去玩!

 

BUMft_KCQAAM7qc    

 

Yumi : 

沒想到始源要去看周杰倫的演唱會耶!!

講到周杰倫,我就想到之前始源唱的"說好的幸福呢"

 

[130915 始源微博更新]

 

始源: 今天晚上去看周杰倫演唱會,非常期待,說好的幸福,哈哈哈! :^)

 

BUMft_KCQAAM7qc     

 

Yumi : 

他自己也還記得呢XD

那我們就趁機來回味一下當時的"說好的幸福呢"吧^^

(影片CR: ariel36363)

     

 

 

[130915 希澈Instagram更新]

 

希澈: 즐거운 추석 보내라(웃음소리. 설리) http://instagram.com/p/eRWCHHo-R0/

翻譯(金希澈微吧 YY): 愉快地度過中秋吧(笑聲 雪莉)(視頻内容:祝大家中秋節快...噗...呀,真那麼好笑嗎?來啦!)(注:視頻内容聽的不是特别清楚,如有出入敬請諒解)

Yumi : 

自己一個人玩盪鞦韆也玩得這麼開勳XD

你就不要盪太超過直接轉一圈><

((雪莉笑的好豪放啊XDDD

(影片無法放上來,所以大家自行點連結進去看喔!!

 

希澈: 정신 나간 남매 http://instagram.com/p/eRWikLo-SW/

翻譯(金希澈微吧 YY/二秋): 瘋了的兄妹。。(視頻内容:呀雪莉呀,快别笑了你小子!快說一下中秋節快樂!雪莉:中秋...中秋節快...哈哈哈哈哈哈)

Yumi :

感謝雪莉又去陪孤獨的希爺爺玩XD

兩個人看起來真的玩得很開心啊XDDDD

(影片無法放上來,所以大家自行點連結進去看喔!!

 

[130915 神童Instagram更新]

 

神童: 비행기 탓다!! 다녀오께!! ㅎ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荔枝): 坐上飛機了!! 去去就回啦!! 哈

 

sd93024    

 

Yumi : 

用拖鞋遮眼睛啊XDD

要去哪裡啊~~~

不管怎樣,玩得開心,注意安全喔!!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