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整個超悲慘的!!!

補習班晚了一個小時下課,正好讓我錯過了原本要坐的火車

下一班火車要等30分鐘就算了,還誤點

(今天在高火還看到有誤點90分鐘的車耶!!!這數字差點嚇死我><

想說這樣回到家又要七晚八晚了

所以看到有一班北上的自強就進去坐了

殊不知我看錯時間,那班自強沒有停我要下車的那站= =

於是乎我在開車的前幾分鐘逃車了><

整個就是很混亂的一趟回家之路!!!!

 

[130901 始源Twitter更新]

 

始源: #nowplaying lifehouse - storm goodnight !

 

Yumi : 

我昨晚睡前就有看到這則推特了

但因為今天要起一大早,所以就沒更新了

(影片CR: LifehouseVEVO)

    

 

始源: good morning tokyo

翻譯: 早安 東京

 

BTCAhnJCcAAewOC    

 

始源: ハニーまた会おうね~ええじゃないか!ユ-フ~!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穎子): 親愛的,下次再見吧~這樣不好嗎!呦吼~!

 

BTCOj8ZCcAAf4Dr   

 

始源: home home sweet home. with mr.Koopa!

翻譯: 家 家 甜蜜的家,和mr.Koopa!

 

BTC2ZGgCIAA65VA    

 

Yumi : 

終於帶著你的鬍渣回到家了~~~

飛來飛去辛苦了!!!

 

[130901 藝聲Twitter更新]

 

藝聲: おけんきですか ???!!!!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希澤): 大家好嗎???!!!!

 

BTCqcz4CMAEUajq   

 

Yumi : 

我們都很好

只是想你了而已

 

[130901 強仁Twitter更新]

 

強仁: 인천 한류 콘서트하러 왔어요 출연자중에 내가 나이가 제일많아요ㅜㅜ 헐 이런 날이 오다니 어찌된 일이지 ㅋㅋㅋ선배님들 어디계세요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嘟嘟): 來仁川韓流演唱會了 在出演者中我的年齡是最大的呢ㅜㅜ 唉 這一天就這麼來了呢 怎辦呢 ㅋㅋㅋ前輩們都在哪兒呢

 

Yumi : 

快把金熙澈抓回來你就不是最大的了XD

現在能解救你的就他了XDD

 

[130901 銀赫Twitter更新]

 

銀赫: 늦었다 조심히 들어가 엘프야~ 고마워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嘟嘟): 晚了 回家小心哦 ELF呀~ 謝謝啦

 

BTFcH6vCMAAyV8z    

 

Yumi : 

以為你也要回家了

結果集體到李東海的新店吃消夜去了XD

 

[130901 厲旭Twitter更新]

 

厲旭: 인천 출신 슈퍼주니어 려욱입니다 ^^!!! 오랜만에 한국 무대에 오를 수 있어서 정말 기뻤습니다~ 와주신 분들 모두 정말 감사드리구요~ 응원해주셔서 꺄오 {~ 사랑합니다 E.L.F. ♥ SJ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嘟嘟): 我是仁川出身的SuperJunior厲旭^^!!! 久違的能夠站在韓國的舞台上我真的很高興~ 謝謝所有來的人~謝謝為我們應援 {~ 愛你們E.L.F.  SJ

 

BTFhwKqCUAEun7x    

 

Yumi : 

大家的目光都看向不同的地方

還有崔始源跟小亨利的表情都好誇張XD 哈哈哈

((這是台灣場的圖~~~~

 

[130901 希澈Instagram更新]

 

希澈: 내 여자친구를 소개합니다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嘟嘟): 介紹一下我的女朋友

 

ch3249-11   

 

Yumi : 

阿司卡醬XDD

我以為扔了耶><

 

希澈: 내 머리를 밀어버리는 건희. 내 표정 긔여어여? 삉삉 >_<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嘟嘟): 把我的頭髮都剪掉了的建熙. 我的表情可愛咩? buing buing >_<

 

cq214012    

 

Yumi : 

可愛可愛~~~

(不過好像受了不小的驚嚇XDD

 

希澈: 이동해라는 놈네 타코집. 타코야끼인줄 알았는데 멕시코 타코다. 맛 뒤짐. 김희진씨네 이은 이동해놈네 가게까지 맛집기행

翻譯(worldwideelfs_m): 一個叫 李東海的人的墨西哥捲餅店. 我以為是章魚燒但原來是墨西哥捲餅. 味道真的是很好. 繼金希真的店, 東海的餐廳是好吃的餐廳 (trans:NKSubs)

 

cu90eqej    

 

Yumi :  

是一起去吃消夜的嗎?!

一個叫李東海的人XD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