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知道今天飛回韓國後

李東海一定會去店裡看XD

昨天開幕是海馬麻跟東華哥在店裡喔~~

(我也想見馬麻跟東華哥~~~~

 

[130901 東海Twitter更新]

 

東海: '그릴 5 타코' 위치 청담동 88-10번지 I love Taco# everybody enjoy Taco

翻譯: 'Grill5 Taco' 地址 清潭洞 88-10號 I love Taco# 大家享用墨西哥捲餅

 

d13i0r2f     

 

Yumi : 

要去韓國的大家有多了一個地方可以朝聖了XD

我昨天跟親辜說東海在韓國開了新店

我跟她說明年去韓國時我一定要去吃XD

她回我說看來我們要多存一點錢了 哈哈

 

東海: 우리는 지금 ^^ 청담 Grill5Taco ^^Good Night !! 오늘 고마워 ELF ^^

翻譯: 我們現在 ^^ 清潭 Grill5Taco ^^ 晚安!! 今天 謝謝ELF^^

 

BTFnJ8aCYAA7wA7    

 

Yumi :  

表演完後揪團去吃消夜了

看得我也好想吃喔~~~~

((晟敏綁這樣好可愛喔!!!

 

[130901 東海Instagram更新]

 

東海: with my bro ^^ at Grill 5 Taco

翻譯: 和我兄弟 ^^ 在Grill 5 Taco

 

d32013dA     

 

Yumi : 李社長以後也要多多去巡店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tter 東海 Instagram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