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大雨下不停啊!!!!!!

我好像該幫SJ更新的文章想一個名字了

不然Twitter+Instagram+微博

文章名字落落長的><

 

[130831 藝聲Twitter更新] 

 

藝聲: 내가회사원이었다면 이런느낌...?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sjsulhee): 如果我是公司職員的話會是什麼樣的感覺呢?

 

BS_TqNzCIAAeZfi.jpg        

 

Yumi :  好想要有這種前輩或同事也可以!!!!

 

 

藝聲: 오랜만에 성준bro. 마빗알바오심 ㅎㅎ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嘟嘟): 好久不見的成俊bro. 來鼠兔打工了 ㅎㅎ

 

 

BTAN1W8CEAAAnrJ.jpg   

 

 

[130831 始源Twitter更新] 

 

始源: 黒澤明監督さん、いつかぜひお会いしたいです.. 僕が尊敬する監督さんです :(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穎子): 黑澤明導演,我想什麼時候一定要見他一面..他是我尊敬的導演 :(

 

BS_d-A0CUAERqpJ.jpg  

 

Yumi :  

喜歡這張照片的風格~~~

始源說的那位導演在1998去世了

始源想表達的應該是很尊敬他,所以才想要見上一面吧!!

 

始源: I'd like to walk some calm and silent streets of tokyo next time... thank you all.. you are amazing tokyo.

翻譯: 我下次想要在東京安靜且平靜的街道上散布... 謝謝你們.. 你們很棒 東京

 

BS_lEyhCAAIFVNA.jpg   

 

[130831 希澈Instagram更新] 

 

希澈: 데헷.. 오늘 롤챔스 결승전이라능.. SKT vs KT 라능.. 겨.. 경기를 보러 가.. 가버렷!!!!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嘟嘟): 今天是LOL Champions決賽..SKT vs KT..看比..比賽 去..去了!!!!

 

ca4s68c.jpg   

 

希澈: 우주대스타그램 셀카도 된다. 20초전에 찍은 사진. 희님-썩소=0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嘟嘟): 宇宙大明星自拍也行的.20秒前拍的照片.希大-腐笑=0 

 

c4a56c4.jpg   

 

Yumi :  

經典的腐笑!!!!

好好看喔!!!!!

 

希澈: 뽀뽀를 좋아하는 희범~♥ http://instagram.com/p/dq3Mv7o-Uq/

翻譯(金希澈微吧 澈愛): 喜歡BOBO的希範(視頻内容:希范,BOBO)

 

Yumi :

影片無法放上來,所以大家自行點網址進去看喔!!!

 

硬要跟希範BOBO 哈哈哈

希範都無奈了XD 

 

希澈: 롤챔스 보러 왔는데 비 개옴ㅡㅡ

翻譯(金希澈微吧 二秋): 為了看英雄聯盟的冠軍戰來的,可是下雨了ㅡㅡ

 

c4a6c3a.jpg   

 

希澈: 비 와서 집왔는데.. 파닭 시켰는데 비 그침ㅋㅋㅋㅋ나 욕해도 됨?ㅠㅠ

翻譯(金希澈微吧 二秋): 因為下雨所以就回家了...點了葱雞之後,雨!停!了!ㅋㅋㅋㅋ我可以罵人咩?ㅠㅠ

 

ca7sc968.jpg   

 

希澈: 껄껄껄.. 아직도 나한테 사생들이 붙어다니네.. 기분이 몹시 좋을 때인데 이걸 쿨하게 넘겨야하는지 아님 난리를 쳐야하는지.. 내가 착해졌나봉가....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嘟嘟): 呵呵呵..現在都還有私生跟著我呢..本來是心情超好的時候來著 是要酷酷的放過呢還是要整理一下這亂子呢..看來我變善良了呢....(注: 圖上文字:要剁手了!!!)

 

c4986v.jpg   

 

Yumi :  

真心不喜歡私生飯....

給希澈一點空間吧!!!!

 

[130831 周覓Twitter更新] 

 

周覓: 학교다니고싶다 ㅠㅠ

翻譯: 想要去學校ㅠㅠ

 

BTAeUuSCAAAczz9.jpg    

 

Yumi :  

好可愛啊~~~

((可是我不想開學阿~~~

 

[130831 始源微博更新] 

 

始源: 上到顶峰的人是经过了所有人一样的地方的人。是经过了无比艰难的关卡的。也没有不从顶峰上下来的人。那条路更艰难和凶险.. :^) @ChungMinCho

翻譯: 上到頂峰的人是經過了所有人一樣的地方的人。是經過了無比艱難的關卡的。也沒有不從頂峰上下來的人。那條路更艱難和凶險.. :^)

 

Yumi :  

好久沒看到始源發心靈雞湯了XD

分享一則之前看到的文字消息

@Siwon_Followers_隨源:

130827接機花絮7 ~ 

飯說:你在香港可以用英文中文出推特。

SW:日文是朋友幫我翻譯的。

飯:那中文呢?自己打的還是翻的?

SW:自己打的。

飯:真棒[good]

SW: 但是要叫人...(問飯:confirm?飯:確認) 嗯,然後叫人確認,不能寫錯。

飯還未反應,

驕傲的小王子一副不能形容的風騷:you know, too many followers![右哼哼]

所以這些中文都是始源自己打的喔XD

最後一句話太可愛了XDD

you know, too many followers 驕傲的勒XDD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