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亨利已經先來台囉

等一下也會去上大好人的"娛樂e世代"

大家到時也可以聽聽廣播喔~~~

明晚(8/9)成員也會在21:20抵達桃園機場第二航廈

要去接機的一定要注意安全,不要推擠!!!!!

 

今天是父親節,卻也是一個讓我心情很複雜的日子

自從遇上李東海後,每年的心情就是這麼複雜

今天不要太難過,我會心疼喔

 

[130808 Henry Twitter更新]

 

Henry: c u soon taiwan!

翻譯: 台灣待會見!

 

Henry: 我回來了!謝謝那麼多人來接我!很想你們!

 

BRHnUvCCEAE4jCv   

 

Yumi : 

歡迎你回來喔:))

機場接機也好多人~~

 

[130808 周覓Twitter更新]

 

周覓: 想我了吗?kkkkkk

 

BRHMbsJCMAEOute   

 

Yumi : 想了~快快來台彎XD

 

始源回覆: 난줄알았다 조미야ㅋㅋ

翻譯(鯷魚妹_SYi1015): 還以為是我呢 周覓呀ㅋㅋ

 

Yumi : 哈哈哈~因為一樣都濃眉大眼嗎XD

 

周覓回覆: 하하하하하내시원,사랑해~

翻譯(鯷魚妹_SYi1015): 哈哈哈哈哈我的始源,愛你喔~

 

周覓: 표정 웃긴다 ㅋㅋ

翻譯(鯷魚妹_SYi1015): 表情真好笑 ㅋㅋ

 

BRJewfvCcAAyxKn   

 

Yumi : 哈哈哈,哈士奇的表情真的是又可愛又好笑啊XDD

 

[130808 始源Twitter更新]

 

始源: เด็กโง่ที่รอคอยแต่ผม รออีกแป๊บนึง เดี๋ยวผมรีบกลับมา :^)

翻譯(唯愛SJ13): 等待著我的傻孩子們 請再等一會兒 我很快就回來 :^)

 

BRIFSMuCMAA3oBN   

 

Yumi : 傻男人也快來台灣好不好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tter Henry 周覓 始源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