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突然變得很多事情

星期四又要回高雄跟老師開會

不喜歡專題報告:((

 

[130730 Henry Twitter更新]

 

Henry: 송강호선생님이랑같이! 설국열차 대박!

翻譯(HenryLauFansPage): 和Song KangHo 老師!雪國列車! 太棒了

 

BQW0ci-CEAI_-nt   

 

Yumi : 昨天小亨利也有去雪國列車的試映會喔~

 

Henry: im with captain america! lol chris evans!

翻譯: 我和美國隊長 lol chris evans!

 

BQW04rOCUAAT9it  

 

Henry: everybody chek out Noizebank gen @genneo1 and f(x) amber @llama_ajol collab! soundin amazing!

翻譯: 大家聽一下Noizebank Gen和f(x) amber的合作曲! 聽起來很棒!

 

Yumi : 我也很喜歡這首歌!!

昨天厲旭也有推薦這首歌喔

大家也可以聽聽喔

(影片CR: BubbleFeetAquaCH1)

   

 

Henry: ใน Super Show 5 ของประเทศไทย ผมจะแสดง’Trap’ครั้งแรกครับอยาลืมให้กำลังใจกับผมด้วยนะ!!

翻譯(HenryLauFansPage): Super Show 5 泰國, 我將會表演TRAP

 

BQZtYOZCcAE_b18   

 

Yumi :

不知道台灣會不會有Trap的舞台

好想看Trap的現場喔~~~

 

[130730 始源Twitter更新]

 

始源: 天気がいい. awesome weather today.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穎子): 天氣很不錯. awesome weather today.

 

BQYsYZ3CcAA9lT4    

 

始源: good night!

翻譯: 晚安

 

BQbhYu5CAAEdInN   

 

Yumi : 

很可愛的熊!!

仔細一看發現胸前還有著Audi的字樣

我們的宣傳大使(笑

 

[130730 周覓Twitter更新]

 

周覓: 나야!나야!ㅎㅎ

翻譯: 我!我!ㅎㅎ

 

BQZ8UsGCMAAuKUu   

 

Yumi : 好可愛喔!!!!

 

周覓: long time no see!my black hair^_^

翻譯: 好久不見! 我的黑髮^_^

 

BQbA393CQAEuoVI    

 

Yumi : 這張照片也太萌了吧!!

 

[130730 周覓微博更新]

 

周覓: “大家好,我是superjunior-M的周觅”,从一开始sjm就不等于sj,但sj包括sjm!我爱成员们,团里的哥哥和弟弟们,为他们骄傲,也为自己骄傲,对得起自己,抓住每一个机会认真的唱歌给喜爱我的朋友们听!希望大家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有意义的事情上,多关注我们的作品!sjm可以更好的..

翻譯: "大家好,我是superjunior-M的周覓",從一開始sjm就不等於sj,但sj包括sjm!我愛成員們,團裡的哥哥和弟弟們,為他們教傲,也為自己教傲,對得起自己,抓住每一個機會認真的唱歌給喜愛我的朋友們聽!希望大家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有意義的事情上,多關注我們的作品!sjm可以更好的..

 

Yumi : 

周小覓,加油!!!!

我會一直支持你的!!!

 

[130730 始源微博更新]

 

始源: 自己觉得自己不幸的话会变得悲惨,觉得他人不幸的话会变得成熟。自我怜悯是自己掉进自己面前的圈套.. @ChungMinCho

翻譯: 自己覺得自己不幸的話會變得悲慘,覺得他人不幸的話會變得成熟。自我憐憫是自己掉進自己面前的圈套..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