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紀錄SJ五巡南美場的影片

看這種紀錄片真的是又感動又好期待

台灣場的座位圖、票價也快出來吧((敲碗!!

 

 

130608 SJ Super Super Show - South America Tour 南美巡迴 (中字)

(影片CR: sophielfhyuk)

((小提醒: 最後面的部分可能會需要衛生紙喔!!

 

    

 

Yumi : 

這個影片是把南美四場濃縮成一個小時,下面的影片內容就比較詳細了~

然後這集的旁白是圭賢喔~~~

每看一次表演心情就會好激動!!!

南美的ELF都好棒,每一首歌都會唱

不管是哪個國家,ELF愛SJ的心都是一樣的

最後的Marry U,都哭成一團了

 

還有最後面的

Super Junior是?!

強仁: 宗教、神那樣的存在... (突然浮現的像宗教又或者神一樣的存在)

晟敏: 支撐我生存下去的... (現在就好像是我的使命一樣)

銀赫: 充電器... (充電器一樣,為我的能量充電)

東海: 愛... (就好像是愛情一樣)

始源: 牢固的我人生的同伴... (結實的我人生的同伴)

神童: 最好的相見 (最好的相遇,希望和我們Super Junior一生都在一起)

圭賢: 對於我們Super Junior,大家就是Super Junior之所以存在的理由

 

那對於大家

SJ是個什麼樣的存在呢?!

 

 

130613 SJ Super Super Show EP1 Full (中字)

(影片CR: sophielfhyuk)

 

   

 

Yumi : 

這集的旁白是強仁喔~

不過因為我還沒看完,所以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心得吧>''<

 

 

130613 SJ Super Super Show EP1 Full (中字)

(影片CR: sophielfhyuk)

 

   

 

Yumi : 

第一集都還沒看完的我,第二集當然是都還沒看><

這幾天看完再來說感想~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