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早安啊!!我昨晚十二點就睡了~

等等要來更新SS5南美場影片的文章了!!!

去台東的第一天就感冒了,現在鼻水鼻涕一直流:((

 

[130628 強仁Twitter更新]

 

強仁: 아 배고파 야식이 땡기는데 같이 먹을사람이 없네 아오~~~아 배고파배고파배고파

翻譯(唯愛SJ13): 啊肚子餓了想吃夜宵 可是沒有人跟我一起去吃啊 啊噢~~~啊 肚子餓肚子餓肚子餓

 

Yumi : 

成員不陪你吃嗎><

肚子餓了,呼喊一聲,說出你的時間地點

我想有很多ELF願意冒著變胖的風險陪你吃宵夜的XD

 

[韓文小教學]

배고파 就是肚子餓的意思

我有朋友因為常嘴饞,所以我就教她這句,結果她現在肚子餓的時候都會跟我說這句韓文XD

배고파 發音 : 胚勾趴

 

[130628 始源Twitter更新]

 

始源: see you soon Beijing. two competitors here..

翻譯: 北京待會見,這裡有兩個競爭者

 

BNzqi2TCMAAQZB7    

 

Yumi :

外貌順位的競爭者啊XDD

不過這張照片這種色調真的好有感覺喔!!!

((今天在北京有中韓演唱會

 

[130628 厲旭Twitter更新]

 

厲旭: 우리는 슈퍼주니어에요 ~♥

翻譯: 我們是 Super Juni~or~

 

BN2mDh6CEAApLYs    

 

Yumi : 우리는 엘프에요~

 

[130628 始源微博更新]

 

始源: 和外白内黑的人相比,外黑内白的人更好一点.因为随着时间的流逝,内在会慢慢渗透到外部来.. :^) @ChungMinCho

翻譯: 和外白內黑的人相比,外黑內白的人更好一點,因為隨著時間的流逝,內在會慢慢滲透到外部來

 

Yumi :

日久見人心吧

大家要保有著一顆漂亮的心,還有愛SJ的心喔^_^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