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忙著可怕的期末周

所以都忘了要幫親愛的寶貝宣傳一下新歌了XD

現在來補影片啦~~~

 

因為官方目前只有釋出短版MV,沒有完整版的

所以我貼的也是別人分享的喔

 

Donghae and Eunhyuk - I Wanna Dance 

(影片CR: kpoplovetown12)

    

Yumi : 

這首歌真的很適合他們兩個(笑

MV也很俏皮可愛

舞蹈也很可愛XD

2:40時的舞步很帥氣啊!!

 

 

I Wanna Dance歌詞 (圖片CR: 掌心witheunhae)

6ba6bda5jw1e5sfplnlaoj20w229p4ja     

 

 

東海銀赫採訪中字

(影片CR: 掌心witheunhae)

  

 

 

130620 銀赫東海-I Wanna Dance @Music Japan

(影片CR: Saranghae hyukkie)

   

Yumi :

看舞台的感覺就是跟MV的感覺不一樣

舞台又更帥氣了!!

裡面有一句歌詞叫一期一會,我的日文課也要教到,但我忘記了><

"一期"代表人的一生,"一會"代表只有一次的機會,勸勉人們應該要珍惜身邊的人

如果我在期末考前有去仔細注意到歌詞的話,那我這題就會寫了(殘念

 

最後再分享收錄在裡面的另一首歌,是小亨利寫的喔!!! 

 

銀赫東海-Love That I Need

(影片CR: rosenana707)

    

Yumi : 

我很喜歡這首歌呢,甜甜的

連歌詞也甜甜的:))

 

 

Love That I Need  (圖片CR: 掌心witheunhae)

6ba6bda5jw1e5sfrr3wf0j20ua1qb4qp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