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今晚的印尼廠能夠開心順利喔~~~

更新完這篇推特後,我就要先來準備星期三的報告了

有時候真的會很想要閒閒的,最近太多事太心煩了:(

另外,因為下面有許多小亨利的預告連結

但我怕文章會太長,所以就把影片連結先放在這囉!!

大家可以點進去看看喔,好聽又好看XD (影片CR:SMTOW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RwKKz8vdbw&feature=youtu.be

   

 

[130530 強仁Twitter更新]

 

強仁: EXO 오늘 드뎌 컴백이네 다들 응원많이 해주세요 정말 감사할줄알고 노력하고 잘하는 동생들입니다 화이팅이야 애들아 다 이기고 와 보여주고 와~~~엠카 본방 사수 ㅋ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嘟嘟): EXO 今天终於CB了呢 大家請幫忙多多應援哦 他們真的是又懂得感恩又努力又做得好的弟弟們啊 加油啊 孩子們 給大家看看吧~~~MCountDown死守直播ㅋ

 

[130530 厲旭Twitter更新]

 

厲旭: 오늘은 좀 쉬고 싶다~ 장윤정누나 힐링캠프 보면서 나도 저렇게 긍정적인 사람 돼야지 생각했었는데.. 나나 잘해야지~ ^^ 안녕 ~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今天想休息一下~ 看著張允貞姐姐的Healing Camp覺得我也應該要那樣成為一個積極向上的人啊.. 要做好自己才行~ ^^ 拜拜 ~

 

Yumi : 

看到厲旭這樣說真的會心疼阿

因為厲旭在推特上恭喜小亨利,並說了"作為同隊成員很驕傲"的話 

就被一些唯13的飯批評...厲旭知道了,也道歉了,並把那則推特給刪除了

我想說的是不管我們抱持著什麼樣的想法

都不應該因為我們的想法,而去傷害到任何一個成員,包括小亨利跟周小覓

 

[130530 始源Twitter更新]

 

始源: Dear loving Indonesian families. We are finally coming tomorrow to see you. I cannot wait to see all... :^)

翻譯: 親愛的印尼家人,我們明天終於要去見你們了,我等不及看到你們全部了

 

始源see you tomorrow my indonesia. with finger holder keeep! :^)

翻譯: 明天見我的印尼

 

BLgJ9QmCAAAwx0L    

 

[130530 神童Twitter更新]

 

神童: 늑대새끼들 !! 게임 끝있구만!! 뭐라 할말이 없네.. 2013 최고의 퍼포먼스다!! 가자 늑대짜식들아!! ㅋㅋ EXO_늑대와 미녀 (Wolf)_Music Video (Korean ver.)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嘟嘟): 狼崽子們 !! 遊戲结束了啊!! 简直無話可說啊.. 2013 最高的Performance!! 去吧 狼崽子們!! ㅋㅋ EXO_狼和美女(Wolf)_Music Video (Korean ver.)

 

Yumi : 

連結是EXO的完整MV

因為這篇文章比較長,所以我就不把影片放上來囉

想看的人自己點連結喔

 

[130531 圭賢Twitter更新]

 

圭賢: 안녕하세요. 조규현 승객입니다~ 조금 있다 정오 12시에 황성제 Project Super Hero의 제가 부른 '사랑 먼지' 가 공개 된다고 하네용!! 듣고있어요! ㅋㅋ 전 자카르타 가고 있을게요^^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嘟嘟): 大家好. 我是乘客曹圭賢~ 一會兒正午12點 黄成濟 Project Super Hero中我演唱的'愛情塵埃' 就要公開了哟!! 要聽啊! ㅋㅋ 我要去雅加達啦^^

 

BLjqa2dCEAAHLyA    

 

Yumi : 

很好聽喔~這首歌!!!

貼連結給你們,大家自己點進去聽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ppx7y_ryrE

 

[130531 藝聲Twitter更新]

 

藝聲: ELF 잘들지내나~ 내가지켜보고있다구 ^^ 5월6일 미안한마음을담아 선물하나올려!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嘟嘟): ELF 過得好嗎~ 我在守護着著你們哦 ^^ 懷著對於5月6日而抱歉的心傳一張禮物上來!

 

776693561   

776693566    

 

Yumi : 

嗚嗚...我都想哭了

小平頭還是一樣帥氣,現在更有男人味了!!!

聽說都瘦了,現在回家後要多吃一點阿!!!

 

[130531 Henry Twitter更新]

 

Henry: hey strings!!! please vote! harharhar hehehhee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嘿琴弦!!! 請投票! 哈哈哈 嘻嘻嘻

 

Yumi : 大家也可以動動小手指,幫小亨利投一下票喔:))

 

[130531 強仁Twitter更新]

 

強仁: 오호 슈퍼쇼5 자카르타 도착~~~내 옆에 누굴까요 ㅋㅋㅋ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嘟嘟): 哦吼 SuperShow5 雅加達 到達~~~我旁邊是誰呢ㅋㅋㅋ

 

BLlX5GGCEAAWjd3    

 

Yumi : 

猜猜那個人是誰呢~~~

我覺得是神童XD

 

強仁: 리허설 신동 기절 ㅋㅋㅋ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彩排 神童 氣絕kekeke

 

BLl4xbuCcAESGn4    

 

[130531 神童Twitter更新]

 

神童: SM 솔로 신인가수 출격이요!!! 나이스 티져!! 헤헤헤 ㅋ Henry 헨리_TRAP_MV Teaser (with Kyuhyun & Taemin)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小煎餅): SM SOLO新人歌手 出擊!!! NICE 預告!!嘿嘿嘿 ㅋ Henry 亨利_TRAP_MV Teaser (with Kyuhyun & Taemin)

 

Yumi : 終於是有故事的MV了~~還有曲風也好愛!! 

 

[130601 始源Twitter更新]

 

始源: my brother from another mother. IM SO PROUD OF YOU! @henrylau89 keep shining! like a STAR!

翻譯: 我的兄弟,我很替你感到驕傲! 持續發光! 就像個星星!

 

Yumi : 

第一句不知道該怎麼翻,所以我就只有翻我的兄弟了><

小亨利,漸漸的再展現他的耀眼光芒呢:))

 

[130601 銀赫Twitter更新]

 

銀赫: 흥해라

翻譯: 紅起來吧

 

Yumi : 

兄弟都卯起來幫忙宣傳了(笑

新歌大紅吧~~~~

 

[130601 強仁Twitter更新]

 

強仁: 우리 헨리 드디어 나왔어요 오호 기대하고있었는데 역시 넌 짱이야

翻譯(音悅Tai-強仁飯團): 我们的Henry終於登場了 哇嗚 正期待著 果然非常贊呀

 

[130601 厲旭Twitter更新]

 

厲旭: 슈퍼주니어는 리허설 중 ~~^^ 시원 규현 신동 려욱 은혁 in Indonesia ~* have a fun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嘟嘟): SuperJunior彩排中 ~~^^ 始源 圭賢 神童 厲旭 銀赫in Indonesia ~* have a fun

 

BLpvpdxCIAAAhKA   

 

Yumi : 要玩的開心喔^^

 

銀赫回覆: 아 깜짝이야 야 이게뭐야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啊 嚇我一跳 呀 這是毛啊

 

厲旭回覆: 손 좀 치워~ 그림자땜에 이걸로 바꾼거아냐 ㅋㅋ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手拿開啦~ 不就是因為有影子才換成這個的咩 ㅋㅋ

 

Henry回覆: 형..."have a fun" 말구 ."have fun" !! 트렙 홍보홍보홍보홍보 ㅋㅋㅋㅋㅋ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哥...不是"have a fun" .是"have fun" !! <Trap>宣傳宣傳宣傳宣傳 ㅋㅋㅋㅋㅋ

 

厲旭回覆: 미안하다 헨리...ㅠ 슈키라 굿나잇팝스 더 열심히 해야겠다 ~~ Have fun Today ALL♥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不好意思呀Henry...ㅠ 我要更努力做KTR的good night pops才行啊 ~~ Have fun Today ALL:emoji: (注:這是ktr裡學英語的環節)

 

[130601 藝聲Twitter更新]

 

藝聲: 슈퍼쇼5 인도네시아 대박 !! 고마워 ELF^^

翻譯: Super Show5 印度尼西亞 大發!! 謝謝ELF^^

 

proxy   

 

Yumi :

這是印尼ELF在場外為大雲做的應援

大雲有收到大家的心意囉:))

 

[130530 周覓微博更新]

 

周覓: 今天是exo弟弟们的comeback初舞台!「狼与美女」终于要来了[赞]加油加油![good][good][good][good]

 

[130530 始源微博更新]

 

始源: 世界上停不下来的甲方和乙方的争执可以结束吗?甲方把自己变成乙方,劝你读一下http://t.cn/zH6JmGi

翻譯: 世界上停不下來的甲方和乙方的爭執可以結束嗎? 甲方把自己變成乙方,勸你讀一下

 

Yumi : 

裡面都是韓文,呵呵,我的韓文還沒厲害到可以看一篇文章啊XD

重點是,大家要換個方式換個立場想~!!!

 

始源: 不是因为没有时间见不了面,而且因为没有见面的心,不是因为没有钱而不能帮助,而是因为关闭了心门打不开钱包.. :^) @ChungMinCho

翻譯: 不是因為沒有時間見不了面,而是因為沒有見面的心,不是因為沒有錢而不能幫助,而是因為關閉了心門打不開錢包

 

Yumi : 

這句話大家真的可以好好的想想

跟朋友不能見面是否也是如此

無法去幫助別人是否也是如此

很值得好好的深思一下:))

 

始源: 我爱你

翻譯: 我愛你

 

BLgJ9QmCAAAwx0L  

 

Yumi : 我也愛你XDD ((趁機告白

 

[130531 始源微博更新]

 

始源: 蜉蝣尽管只能活一天却也毫不停歇的忙碌着,飞蛾即使知道扑上去会死去,却也仍旧看到灯便义无反顾.. :^) @ChungMinCho

翻譯: 蜉蝣儘管只能活一天卻也毫不停歇的忙碌著,飛蛾即使知道扑上去會死去,卻也仍舊看到燈便義無反顧

 

Yumi : 

不太了解這話的意思啊~~~

是要堅持對的事嗎?!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