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一個星期真的很忙

雖然還是有時間可以稍微看一下推特更新的照片

但卻沒有時間可以更新文章

雖然曾想試著用手機更新,但用手機打一篇文章是在太辛苦了= =

我想手機可能還是比較適合更新FB吧~~~

不過過了下個星期三之後,我想我就會稍微輕鬆一點了

 

[130530 東海Twitter更新]

 

東海: Have a good day^^

翻譯: 有美好的一天^^

 

BLey0sGCUAE9Vvj    

 

Yumi: 我也希望你能夠有美好的每一天~~~

 

[130531 東海Twitter更新]

 

東海:  Yo !! Henry solo new album !

翻譯: 唷!! Henry新的solo專輯

 

Yumi:

還沒看過預告的大家快點進去看喔!!

我還蠻喜歡這首歌的

不管是曲風又或是MV我都尬意XD

圭賢泰民也都有出現喔~~~

(影片CR: SMTOW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tter 東海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