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寶貝到了日本之後,也不出我所料的更推了XD

而且還是我很愛的四格海,當然還有銀赫啦XD

是說我昨晚也夢見赫海耶

好久沒夢見李東海了,雖然這次他又帶著銀赫來到了我的夢裡XD

不過我已經不太記得夢的內容是什麼了,不過是快樂的內容:)))

好想李東海喔~~~~~

 

[130529 東海Twitter更新]

 

東海: I'm in Japan !! With EH ^^ miss u ELF Japan !!

翻譯: 我現在在日本!! 和銀赫^^ 想念日本ELF !!

 

BLbZNNvCEAEJFmi      

 

Yumi : 

黃色的背景給人一種好陽光的感覺

配上笑的那麼開心的兩個人真的好適合!!!

((襯衫海真的好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tter 東海 銀赫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