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真的很認真在做報告,所以才會現在才更新推特

只是因為報告還沒做完,所以等一下又要繼續了!!!

 

[130416 始源Twitter更新]

 

始源: DONE NOW 

 

[130416 Henry Twitter更新]

 

Henry: thumbs up and goodnight! love u all!!!

翻譯: 大拇指 晚安! 愛你們!!!

 

BH6VSTRCAAAAEcn    

 

[130416 藝聲Twitter更新]

 

藝聲: 경주날씨너무좋다 ^^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慶周的天氣真好 ^^

 

758659976  

758659964     

 

Yumi :

大雲又跑出去玩囉?! ((自拍好好看!!!

((真是難得會有風景照耶XDD

 

藝聲: 까불이규랑 부산을 ~~^^ 움하하!!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和調皮圭為釜山(棒球隊應援)~~^^ 唔哈哈!!

 

758757533   

758757531    

 

Yumi : 

和調皮圭在一起喔XD

((感覺語氣裡有無陷溺愛呢~~

是說圭賢那張照片看起來很乖啊((一切都是假像XD

 

[130416 厲旭Twitter更新]

 

厲旭: 북경에서 재회한 우리 ㅠ 슈ㅏ랑하는 성민이형 ~~~^^!!! 힘들텐데.. 뮤지컬 잘하구 ~~ 나두 한국에서 라디오 잘하고 남미에서 봐 ~~~♥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嘟嘟): 在北京再次見到的我們ㅠ 親愛的晟敏哥 ~~~^^!!! 應該很累吧.. 哥好好演音樂劇~~ 我也在韓國好好做電台 然後我們在南美見吧 ~~~

 

758676859    

758676845    

 

Yumi : 

晟敏辛苦了!!!要好好照顧自己啊~~

我們旭DJ也要繼續加油喔^^

 

[130416 銀赫Twitter更新]

 

銀赫: 애송이형! 셀카는 이렇게 찍는거야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毛孩子哥(注:和“藝聲”音近)! 自拍要這樣拍才行

 

Yumi :

毛孩子哥XDD

是大雲的綽號嗎XDD

 

銀赫: 어? 사진 안올렸는데 전송눌렀다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嗯? 照片没傳上來啊 明明按了發送的

 

Yumi :

推特把照片吃掉了?!

應該是你沒有按到啦~

((是說,FB很容易吃掉照片耶= =

 

銀赫: 잘봐 애송이형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好好看著啊 毛孩子哥 (注:圖為一盤炒鯷魚)

 

proxy    

 

Yumi : 

原來這是銀赫的自拍((笑翻

一堆鯷魚XDD

不過近看看久了,那麼多的鯷魚倒是有點可怕= =

 

藝聲回覆銀赫: 감동.. 셀카는볶아서찍는거였구나 멸치야.. 휴 어렵네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嘟嘟): 感動.. 原来自拍要炒了之後再拍啊 鯷鱼啊.. 咻 好難呢

 

Yumi : 所以現在要開始流行自拍前都要炒過一次嗎XD

 

銀赫: 볶는 건 나만 할 수 있어! 형은 이정도는 찍어야지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嘟嘟): 炒的只有我才會! 哥要拍到這種程度才行

 

proxy (1)    

 

Yumi : 

圖上這首歌的歌名叫做毛孩子的愛XD

最近一直吐槽大雲耶XD

 

[130416 周覓微博更新]

 

周覓: <完美的再见>[心]大家也多多支持<分手合约>[赞]

 

Yumi : 

電影"分手合約"裡的主題曲就是SJ M的完美的再見喔!!!

這樣的一首歌跟這部電影很搭耶!!! ((大愛"玩美的再見"這首歌!!!

讓我也想看看這部電影了~~~

分享這隻MV的Youtube給大家看喔!!!

(影片CR: breeze1816)

    

 

周覓: 分享了很多心里话,希望每一个人都可以朝着梦想前进!周觅会继续加油的!

 

Yumi :

這是一個專訪~~~

網址: http://www.56.com/u45/v_OTAzMjM3NjI.html

周小覓加油喔!!!!!

 

周覓: 知道我生日不在韩国至亲贴心的提前送我礼物@宋茜-fx--victoria 谢谢[做鬼脸]

 

67f1754fjw1e3rsl9yk0kj    

 

Yumi : 

還鼓著臉頰!!!

犯規啦~~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