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今天早上要更新東海前幾天的推特的

但今天早上再看昨天沒看到的娛樂百分百重播

(雖然網路有,但看電視比較有感覺XD)

看完之後吃個午餐就出門開會去了,所以現在才上來更新!!

((我可憐的報告人生啊QAQ

 

[130302 東海Twitter更新]

 

東海: 어렸을때 ...

翻譯: 小時候...

 

BEV_MBoCYAAFXuN   

 

Yumi : 

小時候的寶貝真的好可愛啊

連我朋友都特別跑來跟我說李東海小時後超可愛的XD

 

[130303 東海Twitter更新]

 

東海: I'm so cold !! So I'm gonna drink Green tea !!

翻譯: 我很冷 !! 我以我想要喝綠茶 !!

 

BEbYPaiCIAAEuX6   

 

Yumi : 

呵呵~因為會冷,所以想喝綠茶嗎(笑

旁邊再點個蠟燭,氣氛更美好囉XD

 

[130302 東海微博更新]

 

東海: Shang hai fan meeting Jie shule !! Da jia duo chuan yi fu !! Bu yao gan mao

翻譯: 上海Fan Meeting結束了 !! 大家多穿衣服 !! 不要感冒

 

bc0d6404jw1e2bs48m41ij   

 

Yumi : 

辛苦囉~

你也要記得多穿衣服,不要感冒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tter 東海 微博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