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回到高雄後就忙著先整理房間

整理了好久,現在終於有時間坐下來好好玩電腦了

不過此時的我已經有點筋疲力盡了

更心玩這幾天寶貝更新的推特微博後,我應該就差不多要去寶貝的夢裡排隊了

其他成員的應該就等早上在更新了!!

話說他們結束泰國行程後,現在正要飛回韓國了

坐夜機的他們真的辛苦了,在飛機上好好休息吧!!!!

 

[130214 東海Twitter更新]

 

東海: Happy valentine!! Have a sweet day !!

翻譯: 情人節快樂!! 有個甜蜜的一天!! 

 

BDDNVe5CEAARJGl   

 

Yumi : 

看到你的笑容,我也不自覺得跟著笑了起來^_^

情人節能看到你的笑容就是很棒的禮物了

只是,我也想看看在墨鏡後面的那一雙美麗的眼睛!!!

 

[130215 東海Twitter更新]

 

東海: It's a beautiful day :) I'm going to airport ! See u soon Thai fan's

翻譯: 很棒的一天 :) 我正要去機場! 泰國飯們快點見面

 

BDGaaI5CcAAP70j   

 

Yumi : 深邃的眼眸,光是看照片就會陷進你的眼神裡

 

東海: I just got Thailand ^^ Today...we ganna fan meeting & signing & radio show !! I'm so excited !! See u soon guy's!!

翻譯: 我剛到泰國^^ 今天...我們要去粉絲見面會&簽名會&廣播秀!! 我很興奮!! 大家快點見面!!

 

BDIiPcjCAAASL7A   

 

Yumi : 這麼興奮期待的語氣跟心情,卻搭上這麼peace的照片(笑

 

[130216 東海Twitter更新]

 

東海: Cuz it's U wo zhi ai ni !!^^ 대박 !! 감동 !! ELF !! Love ya!!

翻譯: Cuz it's U wo zhi ai ni !!^^ 大發 !! 感動 !! ELF !! Love ya!!

 

BDO136ZCIAIu6g1   

 

Yumi : 

Cuz it's U wo zhi ai ni 這是泰飯所做的應援

因為是你,我只愛你

帶給了男人們滿滿的感動

 

東海: DH-ZM-SW !! Good Night !!

翻譯: 東海-周覓-始源!! 晚安!!

 

BDO2VfYCUAAu78M   

 

Yumi : 始源的表情是亮點XD

 

[130217 東海Twitter更新]

 

東海: Good Night ^^ see u in my dream !!

翻譯: 晚安^^ 我的夢裡見!!

 

BDP6X5LCIAAGxh9    

 

Yumi : 

跟小亨利同房,兩個小盆友應該玩得很開心(笑

說到夢裡,我好久沒有夢到你了:(

 

[130218 東海Twitter更新]

 

東海: See u next time my lover!!

翻譯: 我的愛人下次見!!

 

BDUXxx9CcAIkPYu   

 

Yumi :

那是西瓜吧?!

上面還刻有SUPER JUNIOR的字樣呢!!!

連西瓜都有BOBO ((羨慕!!!

(我在跟一顆西瓜吃醋>"<

 

[130214 東海Twitter更新]

 

東海: Happy valentine ^^

翻譯: 情人節快樂^^

 

BDDNVe5CEAARJGl   

 

Yumi : 情人節有你就夠了:))

 

[130216 東海Twitter更新]

 

東海: Wan an !!^^

翻譯: 晚安!!^^

 

bc0d6404jw1e1uo6yqtgdj   

 

Yumi : 

性感的黑色背心,肌肉真是結實啊XD

用這張照片說晚安是讓大家都睡不著吧(笑

 

東海: We are doing rehearsal!!

翻譯: 我們正在彩排!!

 

bc0d6404jw1e1vbyymn6vj   

 

Yumi : 這幾天辛苦啦,記得多休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tter 東海 微博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