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M要從仁川飛到上海,再飛到武漢準備FM (好忙啊!!

早上一開電腦,看到東海更新微博的時間差點讓我吐血= =

 

[130125 東海微博更新]

 

東海: wan an ^^

翻譯: 晚安 ^^

 

bc0d6404jw1e159jquc8bj   

 

Yumi : 

我說你阿,台灣時間凌晨3:27跟我們說晚安!!!

我都不知到睡到哪裡去了,你才說晚安!!!

早一點睡啦!!!三點半真的太晚了!!!

還有還有,把外套穿好啦

你看看隔壁的崔始源~~~

衣服不穿好,想誘惑誰啊你>///<

偷偷說一句,我覺得始源應該是真的有在睡

不過寶貝看起來很像在假睡耶XD

而且那睡姿感覺好痠痛喔><

 

 

東海: Go Go Go !!!

 

bc0d6404jw1e15ilcyjjkj   

 

Yumi : 

寶貝,你上一張照片去偷SJ官博的,這一張照片去偷銀赫的

都是去盜圖耶XD

我也想看你的自拍照啊~~~

在飛機上記得要多多休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海 微博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