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自從開了微博後,天天都會上微博跟大家說晚安呢

現在天天都很期待他的晚安(笑

而銀赫現在也開微博囉!!!

銀赫微博網址: http://www.weibo.com/haohaohyuk  (ID: haohaohyuk)

愛上他們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

他們為了一句承諾而紛紛來開微博

明明可以打韓文的,但卻努力打拼音中文

去到海外公演也總是會說想念飯、感謝飯

愛上這樣的偶像真的讓我好驕傲!!!!

 

[130122 東海微博更新]

 

東海: Da jia wan an ^^

翻譯: 大家晚安 ^^

 

bc0d6404jw1e12ttpsqtbj    

 

Yumi : 

招牌的剪刀手啊!!!

那顆蘑菇頭,那個背影,不用看到正面就知道是誰了XD

寶貝是在銀赫房間教他開微博嗎

是說寶貝啊~我昨天晚上睡前看了一堆你的影片耶

可是讓我覺得納悶的是

照理來說,應該要夢見你才是啊

但是我卻夢到了曹圭賢!!!!!

害我醒來的時候一肚子疑惑>"<

我到底什麼時候可以再跟你一起在我的夢裡相見啊!!!!

 

東海: Da jia wo xiang ni men !! Wan an ^^

翻譯: 大家我想你們 !! 晚安 ^^

 

BBTWvXpCYAEjp_E   

 

Yumi :

笑得這麼燦爛,真是可愛!!

壞心情都因為你的笑容而消失了:))

 

[130123 東海Twitter更新]

 

東海: Good night every one ^^ miss ya!!

 

BBTWvXpCYAEjp_E    

 

Yumi :

我還以為你要忘記推特了呢(笑

每天每天都要笑得這麼開心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海 銀赫 微博 twitter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