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起床就看到寶貝更新推特了

總覺得一起床就能看到,代表這是美好一天的開始((笑

 

[130109 東海Twitter更新]

 

東海: Good morning !! Have a good day !! I pray to God everyday for you Right next to you !!

翻譯: 早安 !! 有個美好的一天 !! 我向神祈禱每天都能在你們左右

 

BAIY_wACEAAYgGl  

 

Yumi: 

帥氣的寶貝!!

一天的開始就有你貼心的問候實在很幸福!!!

((上面最後一句英文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翻會比較好,如果有比較好的翻譯歡迎跟我說喔^^

 

東海推特回覆@minhyun85형 같이보러가자 ^^ ㅎㅎ 보고 우리도 열정과 따뜻함을 나누자 ㅎ RT @minhyun85: 마이 리틀 히어로!!! 오디션 프로그램의 열풍과 함께 열정과 따뜻함이 묻어나는 영화!! 기대된당!!^_^* 누구랑 볼까?@.@ 크크http://t.co/2ofC6zbp

翻譯(朴海希_海朵): 哥 我們一起去看吧 ^^ 哈哈 看過之後我們也分享一下熱情和溫暖 哈 RT @minhyun85: 我的小英雄!!!與試演節目的熱潮一起綻放熱情和溫暖的電影!!好期待!!^_^*誰跟我一起看?@.@ keke 

 

東海: 영화 감동적이고 열정이 가득한 영화라고 하네요 ^^ 추천합니다 !! ^^ 영화보면서 행복한시간보내세요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嘟嘟): 聽說電影很感人,是充滿熱情的電影呢^^向大家推薦!!^^看著電影度過幸福的時光吧

 

BAKDfDpCYAAVshm  

 

Yumi : 

寶貝推薦,想必一定很讚!!

不過我最近比較想要看的電影是狼少年XD

也在等著你將來演出的電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tter 東海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