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寶貝也更推了呢

喜歡天天都能看到你的推特

這樣就能知道你在幹嘛了XD

 

[130108 東海Twitter更新]

 

東海: We are S J M ^^ Have a good day !! Love ya !!

 

BAEB2hiCIAAetd9   

 

Yumi : 

圭賢的表情好可愛啊!!

銀赫嘟嘟小嘴是想要BOBO嗎XD

小隊長怎麼把臉遮起來了呢><

親愛的寶貝還是萬年不變剪刀手啊,可是我一樣喜歡XD

 

東海: I miss ELF !! Love ya !! Blue sea !! U guys come to my dream !! I wanna see ur face ^^

翻譯: 我想念ELF !! Love ya !! 寶藍海 !! 你們大家來我夢裡 !! 我想要看看你的臉 ^^

 

BAFppsiCcAAMum-  

 

Yumi : 

寶藍海真的好美!!!

我也想看看親愛的你啊!!

你的夢裡有好多人搶著要進去

所以就換成你來我夢裡吧,也是不用排隊不用買票喔((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tter 東海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