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之前一樣來宣傳一下MAMA投票!!!

大家一定要記得去投票喔

現在已經有3項輸了(最佳男團、全球最佳男子團體、年度歌手)

另外,MAMA有改規則了喔

現在一個IP一天只能投5個ID,斷網能無限投!!

http://mama.interest.me/visite?s=1353332185603

剩沒幾天了,大家一起努力!!!

 

[121122 厲旭Twitter更新]

 

厲旭: 3일동안 고마웠어요 ~^.~

翻譯(音樂Tai-SJ飯團 嘟嘟): 3天期間谢谢大家~^.~

 

A8PB2kzCIAAefte  

 

Yumi : 

什麼時候才要來台灣呢~~~

我正在努力存錢中耶XD

 

[121122 始源Twitter更新]

 

始源: dear my families! please follow @Kang_hyeonmin and support him too :) 


Yumi : 

Kang_hyeonming是始源在電視劇帝王裡所飾演的姜賢敏的推特帳號喔

有推特的捧油們可以去發漏喔:))

然後,雖然我還沒看始源這部戲

但聽說很好看很好笑喔!!!

((我也親眼看過我朋友笑的很誇張的樣子>"<

 

始源: 매일매일 헬스장에서 기다리며 제게 달콤한 물을 선물해주는 아즈사짱 고마워요^^

翻譯(音樂Tai-SJ飯團 嘟嘟): 每天都在健身房等著我送给我甘甜的水做禮物的 Azusa醬 謝謝啦^^ (圖上文字:始源君 你好 要好好運動哦)

 

A8TcTG5CQAA_u55  

 

[121122 藝聲Twitter更新]

 

藝聲: 3日間かいじょうをうめつくしてくれたみなさんのおかげで、しあわせなおもいでを いっぱい つくってかえります。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じゃあ、またシンガポールで~!

翻譯(音樂Tai-SJ飯團 嘟嘟): 托大家的福,3天來把會場填的滿滿的,讓我帶著滿滿的幸福回憶而歸,謝謝大家。我們新加坡再見~!

 

proxy    

 

Yumi : 

這3天真的辛苦了~~

但美好回憶也是滿滿吧^^

接下來還有SMT要飛來飛去的!!加油!!!

 

[121123 圭賢Twitter更新]

 

圭賢: SM타운 공연 시간 기다리면서 의자 까딱까딱 하면서 인터넷하다가 뒤로 자빠졌다...ㅠㅠ 혼자 있다가 넘어져서 아주 아프다고 떼굴떼굴 구르면서 쇼하고 일어났는데 팔이 이지경!!!

翻譯(音樂Tai-SJ飯團 嘟嘟): 一邊等著SM town的公演時間一邊嘎吱嘎吱轉著椅子上網 結果向後面栽下去了...ㅠㅠ 因為是一個人摔倒的 就覺得很痛 骨碌碌地滾來滾去做秀 起來了之後手臂就這樣了!!!

 

A8YKUVhCYAACo5s    

 

Yumi : 

看到這張照片時,我想很多人都很心疼吧!!

((是說床好大也好亂喔 ---> 重點錯誤>"<

不過我們家的腹黑忙內真的很皮耶!!!

一如往常的在玩電腦就算了,連椅子都不好好坐!!!

玩個遊戲還不安份的坐好

硬要在那邊只做兩隻腳的椅子,讓另外兩隻懸空!!!!

你看吧你看吧!!!現在倒栽蔥了吧!!!

跌到地上後還自己滾了幾圈((應該真的很痛吧

然後還拍紀念照(?!)給我們看= =

好端端的不坐好,沒事在那邊轉椅子= =

吼~~~~氣歸氣

記得好好照顧傷口跟你自己啦,別再這麼貪玩了啦!!!

((我朋友都笑你很蠢了,自己玩也能玩成這樣!!!!!!!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