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朋友聊到一件事

算是偶像在心裡的重要性排名嗎?!

有朋友問我"朋友跟李東海在我心裡的排名"

我說"朋友家人SJ都是放在一樣的位置,都是第一名"

對於我而言,李東海是很重要的人

但是我也絕對不會因為李東海就拋棄朋友

我這邊所指的朋友是那種知心的好姐妹!!

或許會有人覺得我把李東海看得很重吧

但是朋友也是我很珍惜的人!!

 

才剛聊到這個話題而已,東海就更新推特了((笑

 

[121024 東海Twitter更新]

 

東海: 사랑하는 할배 박근형 선생님과 !! 이번에 GQ 화보 많이 사랑해주세요 ^^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嘟嘟): 和親愛的爺爺朴根瀅老師 !! 請多多喜愛這次的 GQ 畫報哦 ^^


A59W2TxCAAAmcb7  


Yumi : 

爺孫倆個都好可愛啊!!!

光是從戲中就可以感受到兩個人之間濃濃的親情了!!

不過李東海啊~

你手臂的肌肉真的真的好大阿!!!

學學銀赫的肌肉適中的道理吧((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tter 東海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