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今天很多人跟我一樣,一打開電腦就看到了這個壞消息:((

台灣妹們引以為傲的KKBOX周榜失守了....

本周周榜(9/23~9/29)的一位被PSY大叔拿走了

SJ的冠軍紀錄被終止了....


到上周為止,SJ總共蟬聯了121周的冠軍寶座

美人啊 64周 + 簡單先生 46周 + Sexy, Free & Single 12周


當第一次日榜輸給大叔時,我真的很擔心

擔心如果我們無法把紀錄延續下去時,他們知道後會不會很難過

這是他們常在說的驕傲,如果沒了他們會不會很失望

所以我很害怕我們的紀錄無法蟬聯下去

而我擔心的事今天成真了....

大家一定跟我一樣很難過又很不甘心吧,我們努力了這麼久...

 

雖然我們輸了一周,但我們可以在下周把寶座拿回來啊

即使輸了一周,當他們知道我們下一周還是努力幫他們把一位拿回來時,我想他們還是會很感動很欣慰的

圭賢曾說過"死不了,不放棄"

這是他們教我們的事不是嗎?!

一路走來,他們從沒有放棄過

所以我們又怎麼能喊放棄呢?!

 

這段時間大家真的辛苦了!!!

這個一位我們就先暫時借給大叔吧~~~

難過完後就打起精神為接下來的300周努力吧

這是我們跟特哥的約定不是嗎?!

所以大家千萬不要放棄啊!!!!

KKBOX的紀錄代表的是SJ和台灣妹之間的愛啊!!!!

而這個紀錄也是SJ和台灣妹一直以來很引以為傲的事啊!!!

雖然紀錄暫時終止了

但下個星期,我們要努力把屬於我們的寶座給拿回來

300周,我們從下個星期重新來過吧

相信我們一定能再創造紀錄的!!!!

大家加油~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