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SJ今天一位啦!!! ((撒小花

 

[120712 藝聲Twitter更新]

 

藝聲:  잘자고 내일부터쭉~ 달리자 ELF !!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嘟嘟): 晚安,從明天開始一直~奔跑吧 ELF!!


proxy  


[120712 利特Twitter更新]


利特: 나 사실..다리 진짜 길다...^^ㅋㅋㅋㅋㅋ 바지를 내려입어서 그래 ㅋㅋㅋ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嘟嘟): 我其實..腿真的很長...^^ ㅋㅋㅋㅋㅋ把褲子放下穿了才這樣的 ㅋㅋㅋ 


AxkKNHKCMAAjJWu  


Yumi : 

我知道你腿很長啦

幹嘛還特地解釋勒XDD

不過我好羨慕你的腳~好細!!!!

((這樣坐舒服嗎XDD


[120712 厲旭Twitter更新]


厲旭: kbs 스튜디오와 복도에 걸린 사진 ~~~ 같이 봅시당 ^^ 눈물 날뻔 했음 캬캬 피디님 고마워용 ㅋㅋ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嘟嘟): 掛在 kbs studio和走廊裡的照片~~~一起看看吧^^眼淚差點掉下來了 咔咔 謝謝PD大人哦 keke


AxkRkhtCEAAmz0b  


[120712 強仁Twitter更新]


強仁: 너무 감사합니다 진심으로 고마워요 그리고 잘할게요💚엘프

翻譯(音悅Tai-SJ飯團 嘟嘟): 太感謝了 真心謝謝你們 還有我會好好做的💚ELF


Yumi : 

從語氣我可以感受到你現在整個人充滿幸福感呢

OPPA 繼續加油喔^^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