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四終於去看了I AM啦

 

其實詳細內容Yumi已經記不太清楚了= =

((畢竟過了很多天

你要我說 我可能無法將全不說出來

但如果你提到某個點 那我就會記得XDD

((人老了~記憶力真的不行了阿><

我就一個一個團來分享好了

((因為影片裡的順序我早已記不得了XD

然後Yumi也會放上一些在麥迪遜花園廣場表演的影片

我會放電影中有出現的歌曲

((其實是Yumi私心想要回味電影內容XD

 


安七炫Kangta

曾經有著耀眼的光芒

現在找到了屬於自己的位子

光芒依舊不減的你

帶領著後輩們繼續向前邁進

Yumi 覺得kangta有種好穩重的感覺

感覺是弟弟妹妹們最堅強的後盾

 

 

(影片Cr: milkham)

我很喜歡這首歌呢

這首歌原唱是 少時+安七炫-7989

表演很可愛也很有趣

雪莉也好可愛喔~唱歌也好甜好好聽

表演中還送麥上來的那個人是溫流喔XDD

 


寶兒BoA

也是讓後輩們十分景仰崇拜的前輩呢

有許多人都是因為BoA

而到SM來圓自己的夢想呢

 

 

(影片Cr: onetwo)

其實放這首歌我有點小驚訝

因為我以為應該會放Hurricane Venus

 


東方神起TVXQ

中間經歷了一些問題,從5個人變成了2個人

擔心害怕再一次的回歸會沒有人氣的他們

在出場時歌迷的尖叫聲中,證明了他們的人氣依舊不減

此時的他們也才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2個人的他們,更了解到彼此的優缺點

感情更好,也更加的團結

還記得我之前有看過一張照片

是韓國四大海洋奇蹟的照片

四大海洋分別是

白海(HOT)橘海(神話)紅海(東方神起)寶藍海(Super Junior) 

當我在看I AM裡神起的表演時

腦中就是浮出這四大海洋的照片!!!!

壯觀的紅海,仙后們也依舊是不離不棄~~~~

 

(影片Cr: SMTOWN)

 

 

Super Junior

出場的瞬間,聽到了附近些許的尖叫聲

焦點的所在,簡單先生

最愛的男人,站上了這令人稱羨的舞台

雖然是電影,但卻總是忍不住想跟著應援

所以就一邊看著大螢幕一邊在心裡為他們應援

心中是滿滿的驕傲!!!!

 

(影片Cr: SMTOWN) 

 

練習生時期青澀稚嫩的李赫宰

現在的自體發光寶石美男李赫宰

相同的舞步,但感覺卻不一樣

還記得練習生時期的銀赫有說"好餓阿"

這讓我當下真的很想買一堆食物給他吃!!!

 

練習生時期的晟敏好沒自信阿

看起來也好沒活力

不過現在的晟敏真的很棒喔

而且臉蛋都沒變耶!!!!!

 

東海看著練習生時期的自己在唱歌時

嘴巴也跟著唱~好可愛阿

東海也成長了好多

現在更增添了一股成熟穩重的感覺

 

還記得有一段是訪問始源的片段

當然~我忘記內容是什麼了 =..=

但我記得始源說完話之後有一小段空白

一小段沉默之後,始源開口了

他說"現在真的像在拍紀錄片了"XDD

((這時全電影廳都笑了XD

 

 

這真的是一首歌嗎?!

成員們在聽到SORRY SORRY這首歌時紛紛感到疑惑

我覺得看到他們疑惑的樣子還蠻好笑的XD

不過也是這首特別的歌讓你們發光發熱,紅到了全世界!!!!

 

(影片Cr: Back2BLAQ) 

 

 

SJ的美聲,Super Junior-KRY

螢幕出現了那讓全世界ELF都很心痛的畫面,圭賢車禍....

當下,我的心都揪在一起了

感謝老天,感謝圭賢,謝謝你努力的回到我們身邊 

((其實我現在莫名的想哭...


歷盡滄桑卻又十分迷人的嗓音,藝術的聲音,藝聲

沒有錢念大學,但也不想放棄唱歌的夢想

感謝你一路以來的堅持,感謝你沒有放棄你的夢想

所以我們才能聽到這麼令人著迷的聲音


看到了你的片段讓我的眼淚瞬間潰堤,金厲旭

大家都是等待許久才能夠出道,而你卻只練習了兩個月就出道

比起大家,你少了許多的等待

這讓你感到很愧疚,也覺得不能像大家一樣一起抱在一起痛哭吧

所以你自己一個人躲了起來,躲起來自己一個人哭泣

心情絕對是心疼,你這個小傻瓜

小旭哭的時候,晟敏還有過去安慰他,就像是一個哥哥在安慰哭泣的弟弟那樣~

我記得之前圭賢也是,當大家抱在一起痛哭時

他也自己一個人站在旁邊不敢哭泣,只因為認為自己不配

你們這兩個小傻瓜,無限的心疼阿!!!

 

(影片Cr: onetwo)

 

 

少女時代Girl's Generation

說出你的願望,現在是少女時代

舞台上的9位少女化身為精靈實現粉絲們的心願

少女們在舞台旁等待時,突然碰的一聲,少女們被前方的效果給嚇了好大一跳

這是紀錄片的開場,為整個I AM揭開了序幕

(整部片還算是平均,每個團都有一定的份量

但少時還是多了一點點)

 

(影片Cr: MrQuanChamp) 

 

在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當然要唱一下The Boys的英文版囉

有一段是少女們對自己本名跟藝名的看法

真正的她們或許有些膽怯,或許有些內向害羞

但當她們成為少女時代時

他們便充滿自信的站在舞台上努力的表演

 

(影片Cr: SMTOWN)

 

 

SHINee

5個閃閃發亮的大男孩

因為SJ所以開始關注韓團

也在這群大男孩剛出道時就喜歡上了他們

閃閃也算是我一路看過來的吧><

剛出道時青澀可愛的模樣

如今長大了,變成熟了

但對我而言,他們仍舊是當年那5個可愛的大男生

 

(影片Cr: onetwo)

 

還記得在訪問Key時

後面的泰民跟珉豪兩個人正在玩遊戲

那專注的模樣真的很可愛XD

宿舍裡的冰箱十分整齊,也有著滿滿的食物!!!

有人說(我忘記是誰了><)這些食物只要過一兩天就會全部消失XD

哈哈~這是當然的阿~你們是男生阿~而且也還在長大中!!!!

其中有一幕是鐘鉉做在按摩椅上,發出奇特(?!)的聲音

聽到那聲音時,電影院裡又是一陣笑聲XD

吊鋼絲的部分,閃閃看起來都很緊張害怕

畢竟被吊在很高的天空中,而且感覺又很痛~

印象深刻的還有鐘鉉哭泣的那一幕

看著成員圍過來安慰,啊~是家人的感覺阿!!!

 

(影片Cr: onetwo)

 

 

f(x)

我也很喜歡的5個女孩~~~

害怕跟不上進度的自己會拖累到其他成員,Sulli,一邊哭著一邊練習

來自中國的Victory為了要讓自己能迅速學會韓語

認真的學習韓文,念著小朋友的故事書

印象深刻的是她在閃閃MV拍攝現場中,一次又一次的介紹自己

忘了是說什麼了,又讓整個電影院多了笑聲XD

女孩們的努力,女孩們的蛻變,已經受到了許多人的肯定

也讓大家越來越期待她們的成長

 

(影片Cr: MirenTown)

 

還記得有一段是Amber在說她緊張時的小習慣

我不太記得順序了((哀~真的老了= =

有分成3個階段

走來走去~開始跳舞~跑來跑去

講完,還對著鏡頭說對不起吧,應該是覺得她這段表演很唐突很突兀吧XDD

很可愛的Amber

 

(影片Cr: SMTOWN)

 

 

最後的大合唱真的很讓人感動

很溫馨的感覺

表演結束回到後台後,大家一個接著一個的抱住秀滿叔

那種擁抱的感覺,就像是家人,就像是在訴說"我們做到了"

還記得之前I AM的海報上有著這樣的一段話

"一個偶像、一個朋友、一個家族,SMTown 那些年輕的日子"

雖然沒有血緣關係,但彼此一路走來互相扶持,就像是家人一樣!!!

 

很好看的一部紀錄片

Yumi在電影院裡笑了哭了好幾次,也感動了很多回

真的很值得去電影院好好享受這一份溫暖的感動

最後給大家溫暖的大合唱

是翻唱HOT的HOPE

(影片Cr: JUNHOBRANDED)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