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


 

 

昨天突然覺得

到底我做這麼多是要幹嘛!!!!

已經挑出了5間餐廳了

我要的不過就是個回應

請你們看一下文字內容選出你們想要的

結果只看照片,然後說每間都不錯

所以呢?! 這決定還是要我自己一個人做啊

因為是要幫朋友慶生

所以我會徹底假裝沒事

因為慶生是好事,沒必要把氣氛搞糟

我會把氣默默吞下去,自行消化

因為一直以來我就是如此

這就是我的個性

 

只是覺得當我自己做了這些

那到底有誰來問過我現在餐廳選得如何

什麼都沒有

這讓我很沮喪,很生氣

算了,我告訴自己

我把事做好就好了

不發表意見是你們的事

到時就不要在那邊說些什麼

 

 

終於,今天忘了昨天不好的心情後

原本想要開開心心的慶生

結果現在心情又不好了....

 

我該失望嗎?!

我該難過嗎?!

今天要慶生

給我一點時間

我又要把自己的壞心情吞下去了:(

真的突然想大哭了

是我計較在乎的太多了吧

電話沒接,但可以傳簡訊

差一點點

真的只差一點就要傻傻的等到四點了


 

原本想要給朋友一個驚喜的

因為我自己把餐廳選出來了

我自己把地圖找好了

我把昨天的壞情緒都自己吸收了

我真的覺得我自己很努力再把這件事做好了

我覺得我做的很好

算了,我只能再一次的告訴自己


是我自己願意做的

既然這樣,我好像沒資格發脾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