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腦袋一直浮出這首歌的旋律

這首歌的歌詞也甜甜的

Yumi 喜歡甜甜的東西XD

因為甜甜的感覺就很幸福~~~

以後如果Yumi有聽到喜歡的音樂也會像這樣跟大家分享

不會只侷限在SJ

而是會有其他團或者是英文中文日文

因為喜歡所以會想跟大家分享^^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這首歌是SJ-Love U More

這首歌是厲旭寫曲,晟敏厲旭一起寫詞!!!

Yumi真的很喜歡這首歌❤

附上中文歌詞給大家看

(歌詞 : 魔鏡歌詞網)

 

 

 

SJ-Love U More(第一個故事)

Love U More  在我心中的你

Love U More  你在我心中呼吸

在高空下的一小點在歌頌著愛

你看身邊仍然沒有我的樣子  雖然只有影子

獨自在想  無法填補我時間

你的微笑把我心中(深深地)滿滿地填滿了

你的心中沒有愛

等待中 和你 和你 (I pray for you)

我的心中的全部也是愛

你在我心中呼吸 (我會等待你)

 

相信等待著那尋找回來愛情一定會來那激情

點點滴滴的你在我身邊圍繞著  甜蜜的Kiss  像最初的感覺

不惑傳達的說話一直在心中

當你想哭的時候(深深地)心裡真的很想保護你

你的心中沒有愛

等待中 和你 和你 (I pray for you)

我的心中的全部也是愛

你在我心中呼吸 (我會等待你)

永遠在我心中呼吸  I Love U

總是懷念你

那麼多日子的記憶

我明白,你才是我的愛

你永遠在我的心中

我期望那天的日子來臨 (I pray for you)

我的心中的全部也是愛

你在我心中呼吸 (我會等待你)

Love U More  在我心中的你

Love U More  你在我心中呼吸

 

9-01  

 

經歷過許多的日子

我更確信你在我心中的位子是無可取代

你是我永遠的愛

我的心裡是滿滿的你

每一天每一天都Love U Mor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J Love U More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