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26 始源Twitter更新]

 

始源: can't wait see you jakarta :) good night beautiful world!

翻譯: 雅加達 我等不及見你們了 :) 晚安 美麗的世界

 

ArWDHCWCAAI4KYI

 

 

始源: 날씨좋다^^ 곧봐요 자카르타 보고싶어요^^

翻譯(駙馬suju老窩吧): 天氣很好^^ 一定要看啊 好想念雅加達^^

 

始源: For the colorful, flashing, stage lights & for my fans who love me for who I am, not what I am..

翻譯: 給多彩閃耀的舞台和我的粉絲,那些因為我是我,而不是因為我是什麼,而愛我的人


ArXy7bhCMAABy6r  


Yumi : 

這張的始源看起來稍微憂鬱了一點><

Yumi 好喜歡他說的"who love me for who I am, not what I am.."這句喔

我想始源的意思應該是喜歡的他是身為崔始源本身的他,而不是偶像的他吧

也就是喜歡始源是因為始源這個人,而不是因為他是個偶像

喜歡你愛你,只因為你是崔始源:))



[120426 藝聲Twitter更新]


藝聲: 멋지네 뉘집자식이야 ~~!

翻譯(金鐘雲私家珍藏館): 這麼帥氣的 是誰家的孩子~~!


567336354  


Yumi : 

大雲好可愛喔XDD

這麼帥氣的當然是我們家的孩子啊~~!!!

 

藝聲: 인도네시아 자카르타간닷!! 쫌따보자~~^^

翻譯(Psycho蟬兒): 要去印度尼西亞 雅加達啦!! 一會兒見~~^^ 

 

567399967

 

Yumi : 

大雲真的是完全帥氣啊!!!!

 

 

[120426 利特Twitter更新]

 

利特: 27일 금요일밤은 슈퍼주니어 스폐셜 꼭 챙겨보기!!!!!^^

翻譯(SJ吧):  27日星期五晚的super junior特輯要看哦!!!!!^^


Yumi : 

之前有稍微看過預告

剛剛也有看到FB的粉絲專業在PO圖文

整個大虐啊!!!!

要看的人一定要準備一包衛生紙!!!!!

 

 

[120426 強仁Twitter更新]

 

強仁: 오늘의 기상송. 박효신 나를 넘는다. (신군가) 국군 장병들은 빵빠레 소리와 함께. 이노래로 하루 시작해요. 난 왜 이렇게 일찍 일어났는지ㅜㅜ

翻譯(SJ吧): 今天的起床歌. 朴孝信的<超越自己>. (新軍歌)和國軍將士們雷鳴般的聲音一起.以這首歌做為一天的開始.可我為什麼起得這麼早啊ㅜㅜ

 

Yumi : 強仁應該是習慣了軍中的規律生活了吧XD

 

 

[120426 銀赫Twitter更新]

 

銀赫: Let's go to Indonesia!!!!!

翻譯: 出發去印尼!!!!!

 

pr3j  

 

 

[120426 希澈Twitter更新]

 

希澈: XX요들.. 그만해요 이제ㅠㅠ 열등감 때문에 미치겠다면 치료를 받으세요ㅠㅠ

翻譯(音悅Tai-SJ飯糰 十九、嘟嘟): xx們..現在停止吧 T T 因為自卑感要瘋了話就去接收治療吧 T T


567718162  



[120426 希澈Twitter頭像更新]


oaxje  

 

 

[120426 神童Twitter更新]

 

神童: 너무너무사랑하는 내동생 진온! 포커즈가 드디어 신곡이 뙇!!!! 대박이 뙇!! 개인적으로 레이져 퍼포먼스 좋쿠만!! 흥해라!!!

 

 

Yumi : 

我找不到這則推特的翻譯啊:((

然後影片也是神童PO上去的

所以我想內容應該是有關F.CUZ吧

 

 

[120427 Henry Twitter更新]

 

Henry: OMG!! LOL I want him!


568060340 


Yumi : 

真的很像XDD

話說Yumi大一時的會計老師長得跟天外爺爺也很像耶XDD

很可愛的一個老師XDD



[120427 希澈Twitter更新]


希澈: décalcomanie (Model. 김희철 & 김경진) 


568176136   


Yumi : 

我又笑了XDD

希澈的意思是說兩個有點異曲同工之妙吧XDD

雖然髮型差不多 角度也差不多

但還是我們家希澈比較帥XDD

((眾: 當然!!!



[120427 強仁Twitter更新]


強仁: 날씨. 참 좋다.

翻譯: 天氣真不錯

 

Yumi :

高雄這幾天天氣都很詭異= =

一下子颳風下雨 

一下子又有太陽

而且這幾天還會打雷!!!

快把我嚇死了~~~~

 

[120427 強仁Twitter頭像更新]

 

myProfileImage  


Yumi : 

強仁終於換頭像啦啦啦~~~

我每天都在想說你到底什麼時候要換

都退伍將近兩個星期了~~~~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