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22 希澈Twitter更新]

 

希澈: 역시 진정한 남자는 소나

翻譯(SunA_宣兒): 果然是真正的男人


565187489  


Yumi : 

真正的男人?

什麼東西啊= =?

Yumi表示看不懂啊

遊戲?女人?

 

 

[120422 始源Twitter更新]

 

始源: 점점 더 높아지는 건물을 뒤로^^ good morning beautiful world!

翻譯(SJ吧): 在漸漸更高的那個建築後^^ good morning beautiful world!


ArC6TuKCEAIQaFA  


Yumi : 

也太多久了吧!!!!!

果然始源是紅酒掛的!!!!!

((李東海小朋友是柳橙汁掛的XDD

 

 

[120422 厲旭Twitter更新]

 

厲旭: 맛있었오 캬캬 혁규랑 규

翻譯(yuki最爱赫J澈): 好吃 嘎嘎 赫圭和圭


ArD2d4jCIAA8du6  


Yumi : 我也想跟你們一起吃><


厲旭: 오랜만에 ㅅㅁㅇㅅㄷ 혁구랑 나

翻譯(yuki最爱赫J澈): 很久之後的ㅅㅁㅇㅅㄷ 赫九和我


ArD2t9BCMAAi3LC  


Yumi : 

很久之後?

是指特效中的你們感覺是年老後的你們嗎?

但我覺得沒什麼變呢

只是赫宰的頭毛都變白了就是XDD

 

 

[120422 強仁Twitter更新]

 

強仁: 날씨 너무 좋아. 바람불고 비내리고. 음악 듣기 딱좋아. 원준희선배님의 사랑은 유리같은 것 강추ㅡㅡ

翻譯(音悅Tai-SJ飯糰 嘟嘟): 天氣太好了吹著風下著雨,聽音樂正好。強烈推薦元俊希前輩的“愛情就像玻璃一樣”


強仁: 한곡 더 추천 하면. 박정수선배님의 그대 품에서 잠들었으면.

翻譯(音悅Tai-SJ飯糰 嘟嘟): 如果推薦更多的歌曲,朴正洙前輩的"如果在你懷裡入睡"。


強仁: 잠이 또 안와 왜왜. 근데 이노래가. 날 자꾸 꿈으로 데려간다.

翻譯(Psycho蟬兒): 為什麼又睡不著了呢為什麼,可是這首歌,總是把我往夢鄉裡帶

 

1dsfts

 

Yumi : 

特別幫大家找來這首帶強仁入夢鄉的歌

我很喜歡這首歌呢:)

喵了一下下面的回覆中

好多人都說是"Kangin brought me here"

也就是因為強仁推薦所以他們才來聽這首歌的XD

偶像的力量真的很大XD

 

 

 

[120422 利特Twitter更新]

 

利特: 멤버들을 위해 만들어준 1호파스타!!!!^^

翻譯(SJ吧): 為了成員們做的1號PASTA!!!!^^


ArE2LASCIAAYibV 



利特: 멤버들을 위해 만들어준 2호 파스타!!!!정말 맛있어요!!!!^^먹고싶은사람???!!!!!!^^

翻譯(中國利特家族): 為了成員們做的2號PASTA!!!!真的很好吃阿!!!!^^有想吃的人嗎???!!!!!!^^


ArE2R71CAAAWkrU  


Yumi : 

我我我((舉手!!!

我想吃!!!!

特特的義大利麵感覺好好吃阿((流口水

我現在好餓啊><

 

 

[120422 藝聲Twitter更新]

 

藝聲: 내일부턴 비오지마라잉 ~~ 앙?!

翻譯(百度金鐘雲吧 妍): 明天開始 不要再下雨了~~ 啊?!

 

565822474   

 

Yumi : 

看在你這這麼帥的份上

明天不會再下雨了:)

((眾:你以為你是誰啊

 

------------------------

看了他們發的照片

我好餓啊

現在11:30了

Yumi決定要去覓食了XD

大家也要乖乖吃飯喔^^

祝我今晚報告順利吧:))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