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仁一退伍就更新推特了呢

他一定也是想要快點告訴更多的人他回來了吧 :))

 

[120416 強仁Twitter更新]

 

強仁: 쉿. 이건. 비밀인데. 나 오늘 너무 행복해요. 전역때문에??그것만은 아니예요. 다시 꿈꿀수 있게 해줘서 고마워요. 파랭이들. 멤버들. 그리고. 매니저 형아들❤

翻譯(有志不在年糕): 噓,這個,是秘密,今天我很幸福,因為退伍? 其實不是啊,讓我再次擁有夢想 謝謝,寶藍兒們,成員們,還有經紀人哥❤


Yumi : 

是秘密嗎?!

可是現在大家都知道了耶XD

今天(4/16)我們也都很幸福啊

因為你退伍了!!!!

傻瓜~

不要再說什麼"怎麼還會有粉絲喜歡我"這種話了

全世界有多少人都在等著你回到我們的身邊

你的夢想就是我們的夢想

我們會一直守護著你的夢想的^^

 

 

強仁: 김수민님. 얼굴도 모르고. 이름도. 처음이예요. 하지만 좋은곳에서. 우리 지켜 봐주세요. 그곳에선. 웃는일만.

翻譯(音悅Tai-SJ飯糰 嘟嘟): 金秀敏君,也不知道您的樣子,名字也,第一次(聽說),但是請在美好的地方,守護我們吧,在那裡,只有歡笑


Yumi : 

這個就是上一篇(120416-120417 SJ Twitter更新)我更新的120417厲旭回覆的那個消息喔

((好多數字喔@@

這位ELF~強仁看到你的信了

就像強仁說的

在那個只有歡笑的地方跟我們一起守護SJ吧:)

 

 

[120417 強仁Twitter更新]

 

強仁: 예비역이면 누구나 꾸는 꿈을 꿨다. 다시 훈련소 첫날이였다. 하지만. 난 꿈인지. 눈치채고. 그 꿈도 즐겼다 ㅋㅋ

翻譯(音悅Tai-SJ飯糰 小野): 預備役的人都會做這樣夢吧!那就是有重新回到訓練所的第一天。但是,我知道那是夢,不是真的,可是還是很享受這個夢。


Yumi : 

強仁啊~你夢到你剛入伍喔?!

我不喜歡這個夢!!!

在夢裡~ELF又要再等兩年耶= =

不喜歡!!!不喜歡!!!不喜歡!!!

你怎麼會做這種夢啊?!

好可怕= =

------------------------------

以上就是強仁這兩天的推特更新啦~

強仁第一次推的時候

我在考試:(

所以沒有立刻在電腦前享受那剎那

真是可惜

第二次就有啦~

只是那時我在念書= =

而今天(4/17)更新時我也在考試

而且還是考魔王!!!!

我的統計啊QQ

正好碰到期中真的好討厭阿!!!!

為了你回來希望我的期中能有好成績啊

我會努力念書的:))

好了

我該去睡了

因為現在真的很晚了

((不敢告訴大家現在幾點~我怕嚇到你們><

強仁晚安~大家晚安~

SJ晚安~還有~寶貝東海晚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強仁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