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對於我而言真的有夠像在坐"雲"霄飛車的啦

說是雲霄飛車真的一點都不為過

因為心情起伏非常大

而又正好是有關金鐘雲的事...



昨晚在上課的時候

((別懷疑~Yumi 是個可憐的大學生,晚上還有必修QQ

突然收到一個親傳來的簡訊

簡訊是有關大雲的事((但是是不好的事

看到簡訊時我傻了好久

我不知道該怎麼回這封簡訊

腦袋浮出大雲的臉龐跟大雲的聲音

接著我從頭麻到腳

麻痺了好幾十分鐘

頭一次體會到什麼是從頭涼到腳的感覺

自從看完簡訊後

整個人就無法思考了~當然也無法專心上課


一下課立課飛奔回家開筆電

後來才收到消息說那個是假的消息!!!!

當下整個鬆了一口氣

一個晚上我被金鐘雲搞到整個精神衰弱

但知道消息是假的時真的很慶幸



雖然大雲不是我的本命

但他們每個人對我都是一樣的重要

我承受不起他們出任何一丁點事


他們早已成為了我世界的中心

我的世界是繞著他們打轉的

只希望這幾個我生命中很重要的傻瓜好好照顧他們自己

不要讓所有愛他們的人為他們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