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今天一直在等東海推文

應該很多人也都在等吧~

原本想說等他今天更新後再一起更新的

結果他今天一整天都沒更新..

 

[150810 東海Twitter更新]

 

東海: 내 발 ^^ #adidas

翻譯: 我的腳 ^^ #愛迪達

(此則東海Instagram同步更新)

 

dh150810    

 

Yumi : 

你的腳,李赫宰的鞋XD

然後..我想說一下

寶貝的腳趾沒有很好看耶XD 哈哈

不過穿著褲子的腿感覺線條還蠻好看的啦XD

 

[150811 東海Twitter更新]

 

東海: 맛잇는 밥 ^^ 항상 배고픈 나에게 주는 밥 !! 배고파 !!! #푸드앤리빙 #스타짐23

翻譯(唯愛SJ13): 好吃的飯 ^^ 給總是肚子餓的我的飯 !! 肚子餓 !!! #food&living #stargym23

(此則東海Instagram同步更新)

 

dh150811     

 

Yumi : 

喊著肚子餓的李東海也好可愛

多吃一點喔~~

(這張圖是李東海拍得很模糊,不是我沒上傳好喔XD

 

東海: Going to BKK ^^ #ThaiELF #DNE

翻譯: 去曼谷 ^^ #泰ELF #DNE

(此則東海Instagram同步更新)

 

dh1508112  

 

Yumi : 

兩隻都好看~~~

可是東海啊,那D&E反了,你知道嗎XD

 

[150812 東海Twitter更新]

 

東海: Thai ELF !!!!!!!!!!!!!!!!!!! I Love you :) https://instagram.com/p/6QA0zMl8HR/?taken-by=leedonghae

翻譯: 泰ELF !!!!!!!!!!!!!!!!!!! 我愛你們 :)

(此則東海Instagram同步更新)

 

Yumi : 好多人喔!! (影片點連結喔~

 

[150813 東海Twitter更新]

 

東海: ขอบคุณELF ไทยที่ให้ความรักเสมอต้นเสมอปลายมาตลอด10ปี วันนี้ผมมีความสุขมากที่ได้มีเวลาคุยกับทุกคนและสนุกสนานไปพร้อมๆกัน รักษาสุขภาพให้แข็งแรงนะครับ ผมสัญญาว่าจะกลับมาหาทุกคน รักมากๆครับ

翻譯(海世代 泰翻: my breathe): 非常感謝泰國的ELF,在過去的這十年給予我們的愛,今天我非常開心能夠在這裡和大家度過愉快並且有趣的一晚。大家照顧好自己注意身體健康。我答應會盡快再次來到大家的身邊。愛你們。

(此則東海Instagram同步更新)

 

dh150813    

 

Yumi : 

看到這推文時,有點感傷阿

泰國場結束了,也代表著D&E的亞巡結束了

等你們回來,等你們再開巡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tter 東海 東海Instagram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