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知道最近台南有U12世界少棒錦標賽吧?!

昨天我也去看其中一場比賽了

不過我不是去看中華隊的,是去看法國跟美國的!

這是我第一次看現場,那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小朋友們真的都很努力,也很可愛!

然後,我還有跟一個小法國底迪合照,他真的超可愛的 哈哈

跟小帥哥合照應該是我昨天最大的收穫吧ㅋㅋㅋ

 

[150729 東海Twitter更新]

 

東海: 물을 많이 마셔야해요!!!^^ 건강을 위해서 !! 물 원샷

翻譯: 要多喝水喔!!!^^ 為了健康 !! 水 乾杯

(此則東海Instagram同步更新)

 

dh150729    

 

Yumi : 

好~~~會多喝水的!

你也要多喝水啊!!

連喝水都這麼好看(心)

(大家也要多喝水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tter 東海 東海Instagram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