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更新一下今天東海的推文~

然後我要說一下,我現在還是暫時停更的狀態喔

只是他們回歸,我也想跟大家分享,所以才都有更新!

再等我一下下吧!!不好意思><

希望七月結束前可以回歸啊><

 

[150719 東海Twitter更新]

 

東海: 동해의 든든한 빽 !!!!!!! ELF !!!!!! 어딜가나 힘이됩니다!!! #Devil #너와함께라면alright

翻譯(李東海吧): 東海的堅實的後背 !!!!!!! ELF !!!!!! 無論去哪兒你們都是我的力量!!! #Devil #只要和你在一起一切都alright

(此則東海Instagram同步更新)

 

dh150719    

 

Yumi : 

好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喔!!!

我們會一直在你背後,當你最強大的後盾的

無論你去哪裡,都會永遠支持你的,給你力量的

只要和你在一起一切都alright

 

大家....

應該猜的到我最後要說什麼了吧><

記得去刷MV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OwERHxXcTs

(希望大家不要嫌我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tter 東海 東海Instagram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