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其實就像標題所說的,這個部落格應該會暫時停止更新了...

至於原因我下面文章內容也會跟大家說的,而這篇公告也會暫時置頂,直到我回歸的那一天。

但休息的時間不會太長啦,等等文章都會提到!

 

 

打這篇公告文章的時候,其實心裡還蠻沉重的...

雖然不是要關掉這個部落格了,但畢竟從大二那時候開始更新時,除了真的離開電腦或者有事,不然基本上都有上來更新的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停止更新這麼長一段時間吧~

先跟大家說聲不好意思!

而且我真的好捨不得這裡喔,每天上來分享已經成了習慣

雖然不是每個人都會留言陪我聊天,但每個看過文章的你們都是我的動力!

而且分享真的是件很快樂很開心的事情:)

 

然後,先跟大家說一下我停止更新的原因吧!

這段時間的我真的很多私人的事情在忙,準備考試、找工作,還有其他別的事情

每次用電腦的時間真的很短,而更新文章幾乎都需要1~2個小時

所以我沒有辦法專心的做一些別的事情

如果從以前就有在看這個部落格的話,應該都知道我偶爾也會更新一些新聞啊什麼的

但是現在,大家看看旁邊的最新文章欄位吧,基本上都是推文更新

因為我沒有時間再好好的跟大家分享我想分享的事情 (因為整理一篇文章也是需要一些時間的

 

其實猶豫了很久,考慮了很久

一直在撐著,之前一直覺得盡量維持每天更新,努力想要同時把所有的事情做好

但我發現這樣實在不行了,因為效率實在太低了

我變成兩邊都無法兼顧,私人事情也好、部落格也好,我都沒有辦法把他們做好

不喜歡這樣子的自己,也覺得這樣很不好。

我覺得追偶吧之餘,我必須先把自己份內的事做好

畢竟生活是自己的,而且偶吧一定也會希望我先照顧好自己

生活也不是只有想著偶吧、天天看著他們就能變好、變得無憂無慮

(但我不是要脫飯喔,我只是暫時停止更新而已XD

而且要先顧好自己,之後才有錢、有時間能追偶吧啊~

所以為了以後,也為了自己的未來,我做了這個決定

很不簡單的決定,我大概掙扎了好長一段時間吧..

把這篇公告生出來也很不簡單...

前段時間猶豫了好久、想了好久

最後決定狠下心來打這篇公告,是因為這樣我才可以真的強迫自己暫時放下這裡的更新

對於來到這裡的大家也可以有個交代,而不是無緣無故的失蹤。

 

再來,就是我的停止更新日期了

我給了我自己兩個星期的時間去處理好所有的事情

這是我的希望,我真的想要快點把所有的事都做好,不然堆在那裡實在好煩心

所以停止更新的時間大約是6/22~7/6,或者是7/11

這篇文章發出的同時,這個部落格就停止更新了

(所以趕在這篇文章發出之前,先更新了東海的推文XD

當然,那時間只是我預估的時間

如果事情提早解決了,那我也會提早回歸!

但,如果這兩個星期的時間我還是沒辦法做完,那也只能延後回來的時間了...

 

不過,我還是會上來這個部落格看看的

所以如果有事情還是可以留言,我一樣會回覆

只是更新的部分就沒辦法了(因為更新一篇文章真的需要很多時間><

但或許,我是說或許喔~

如果哪天特別特別有時間的話,或者突然想大家的時候,我說不定也會更新東海的推文吧

(因為東海的推文是另外發文章的,整理的時間比較短XD

 

 

總之,我會努力,盡量早一點回來的!

謝謝大家這段時間的陪伴

雖然不是要永遠關閉了,雖然停更的時間也短短的

但卻有點鼻酸想哭啊...

大家要等我回來喔~~~

還有,真的謝謝你們!

愛你們!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暫時停更也不是不愛了,而是要讓自己變得更好,以更好的自己來陪伴他們 

p19n8kurlu13d0u811gi61eb917qh1   

(照片CR: S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