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台南突然下雨了~~~

好開心^^

真的越來越喜歡下雨了!!

 

[150620 東海Twitter更新]

 

東海: 我的老婆香港ELF!!让你们久等了!!今天早点睡,明天我们快点见面,我爱你们^^ #비가내리는늦은밤에도#내곁을밝혀주는너#DNE

翻譯(掌心witheunhae): 我的老婆香港ELF!!讓你們久等了!!今天早點睡,明天我們快點見面,我愛你們^^ #即使是在下雨的深夜 #也有在我身邊照亮我的你 #DNE

(此則東海Instagram同步更新)

 

dh150620  

 

Yumi : 

我也想聽你叫老婆~~~

(羨慕+小吃醋XD)

這一天,赫海蠻晚才到香港的

然後又緊接著去彩排

下午的時候李赫宰才剛從義大利飛回韓國,又接著飛香港,然後還去彩排

真的是辛苦了!!

最後那兩句很溫暖~~~

 

[150621 東海Twitter更新]

 

東海: 오늘 홍콩 D&E 콘서트 너무 즐거웠습니다. 다음에 또 만나요 :) #Superman#한국사람2남자#HongKon ELF #Event

翻譯: 今天香港D&E演唱會非常開心,下次再見 :) #Superman #韓國人2男人 #香港 ELF #Event

(此則東海Instagram同步更新)

 

dh150621   

 

Yumi : 

香港場的觸觸髮型很可愛~~~

可是,李東海...你可以不要擺那種姿勢嗎>< 你的肌肉好大好驚悚XD

像第二張圖那樣多好啊XD 真好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tter 東海 東海Instagram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