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突然想到一件事!!

就是如果大家要留言給我的話

如果內容很長,或者有附很長的網址的話

那留言好像會被痞客邦當作是廣告給刪掉="=

(目前好像已經有幾則都是被刪掉的情況><

我都是從APP看到留言的,因為電腦版都看不到...

但我不知道從APP回覆的話,你們看不看得到>"<

 

[150613 始源Twitter更新]

 

始源: It's been 3 years already. Here we are with our uniform. Welcome challenges! #lemans24#audi#welcomechallenges

翻譯: 已經3年了,我們穿著我們的制服來了. 歡迎挑戰! #勒芒24 #奧迪 #歡迎挑戰

(此則始源Instagram、微博同步更新)

 

CHU6yAOWIAAt94k  

 

始源: 내일의 좋은 성적을 기대하며. 아름다운밤.

翻譯: 期待明天的好成績. 美麗的夜晚.

(此則始源Instagram、微博同步更新)

 

CHVILlVWIAE9h7b  

 

始源: It took us 4hours from Paris to Le mans. Finally we are touchdown. #welcomechallenges#audi

翻譯: 我們花了4小時從巴黎到勒芒. 我們終於到了. #歡迎挑戰 #奧迪

(此則始源Instagram、微博同步更新)

 

CHYaetbUEAAWHMN   

 

[150613 藝聲Twitter更新]

 

藝聲: エソンが 応援します。 E.L.F Japan

翻譯(金鐘雲吧): 藝聲支持你們。E.L.F Japan (注: 雲哥好像把自己日文名打錯了…)

藝聲IG: エソンが 応援します。E.L.F Japan 💙 #Kobe #KRY #Yesung#ELF

翻譯(金鐘雲吧): 藝聲支持你們。E.L.F Japan #Kobe #KRY #藝聲 #ELF

 

CHXIW9YVAAADdRy  

ys1506133      

 

Yumi :

大雲的日文名應該是イェソン

他應該是不小心漏打了前面第一個字

 

藝聲: 오늘도 무사히 ~~ 고베규 먹눈다 ~~~

翻譯(金鐘雲吧): 今天也順利的 ~~吃神戶牛肉了 ~~~ 

藝聲微博: 오늘도 잘끝내고 오랜만에 밥먹으러 ~~ 

翻譯(金鐘雲吧 Miya): 今天也順利結束 久違的去吃飯~~

CHYE1ZRUcAAVIz8  

CHYE1Z1UYAAIdxZ     

 

[150613 藝聲Instagram更新]

 

藝聲: 그리운 .. 🌻 #두모마을 #유채꽃

翻譯(金鐘雲吧 Miya): 想念的 ..  #杜牧村 #油菜花

 

ys150613   

 

藝聲: 表參道 🚇 #表參道 #오모테산도

翻譯: 表參道 #表參道 #表參道

 

ys1506132   

 

藝聲: 고베 3일째도 무사히 ~~ 감사해요 🌟 #Kobe #KRY #Yesung #ELF

翻譯(金鐘雲吧): 神戶 第3天也順利的 ~~謝謝 #神戶 #KRY #藝聲 #ELF

 

ys1506134  

 

藝聲: お久しぶり!神戸牛!僕久しぶりに夜ごはん食べてるんだな 🐷#고베규

翻譯(金鐘雲吧): 好久不見!神戶牛肉!我在吃久違的晚飯 #神戶牛

 

CHYE1Z1UYAAIdxZ  

 

藝聲: 예 욱 ~ 💖 #려우기 #KRY#Kobe #고베규 #ELF https://instagram.com/p/33uQvOgv1y/?taken-by=yesung1106

翻譯(金鐘雲吧): 藝 旭 ~ #厲旭 #KRY #神戶 #神戶牛 #ELF

 

Yumi : 

藝旭~~~

是說大雲吐舌頭也太犯規了吧!!

(影片點連結喔

 

[150613 利特Twitter更新]

 

利特: ..오늘은 나 카시오페아에요~^^..창민이 윤호야 사랑해!!..화이팅!!!##동방신기#윤호#창민#tvxq#카시오페아#엘프#슈퍼주니어#사랑해..

翻譯(唯愛SJ13): ..今天我是仙后~^^..昌珉 允浩呀 我愛你們!!..加油!!! #東方神起 #允浩 #昌珉# #tvxq #仙后 #ELF #Super Junior #我愛你們..

(此則利特Instagram同步更新)

 

lt150613    

 

Yumi : 今天是特仙后啊XDD

 

[150613 厲旭Twitter更新]

 

厲旭: 고베규 ! KRY 밴드 호리 상 삿친 타쿤 미나친 테츠로 상~~ 통역 네모토 상 ^^ 이타타끼마스! ☆

翻譯(銘儀_): 神戶圭(牛) ! KRY 樂隊 HORI 桑 SATCHIN TAKUN MINACHIN TOCHIRO*(注: 樂隊的名字,可能有些出入)桑~~ 翻譯員NEMOTO桑 ^^ 我開動了(注: 用日文音)! ☆

 

CHYEEpsUsAA9zeB  

 

Yumi : 亮點是端著一盤肉歪著頭笑的曹圭賢XDDD

 

[150613 圭賢Twitter更新]

 

圭賢: 神戸キュは おいしいよね!

翻譯(MOUiii_): 神戶牛(圭) 好好吃喔!

 

CHYI8yqUMAAgEHr   

 

Yumi : 

看來這肉真的深得你們心啊

竟然能讓你更新推特XD

 

[150613 Henry Twitter更新]

 

CHYRrEFUcAIPHRB  

CHYRrEEUsAAsC5g    

 

Henry: 막상끝나니까...마음이좀그러네요. 갑자기끝나게되서최송해요 여러분!...재밌는장면들더많이보여드리고싶었어요!! ㅠ새커플들기대하고응원많이해주세요!글고이젠내친구인예원아!! 항상나를잘챙겨주고내가힘들떼힘이되서고마워! 내가저번에배가아플떼죽사줘서도고마워ㅠ!오빠가너를더챙겼써야되는데이정도밖에못해서미안해ㅠ앞으로진짜든든한친구되줄게!글고예원아이제매이매일울지말구힘내ㅠ 글고저는항상시청자여러분들 사랑하고 한명항명다 아나주고깊어요 앞으로도 계속응원해주세요!! 혹시길거리서보개되면인사하세요!

翻譯(HenryLauFansPage): 自從它結束,我的心就很..很 很抱歉它就突然發生了,我想讓各位看到更多有趣的場面的。大家請繼續支持和期待新couple,我貼這個的同時,yewon我的朋友,謝謝總是照顧我,給我力量,謝謝在我胃痛時給我那些湯,在我貼這個同時,yewon不要哭了,要堅強起來喔。抱歉哥哥只能照顧妳到這裡。未來,我會成為一個可靠的朋友. 我真的想一個又一個去擁抱那些支持我、愛我的觀眾們。請你們繼續支持我!!!如果你們在街上看見我,請你們過來找我或是打聲招呼喔!!!

 

Henry: Henry Lau left a voice message on Flitto flitto.com/twitter/85/134

翻譯: henry在flitto留了一個語音訊息

Henry: Henry Lau left a voice message on Flitto flitto.com/twitter/85/134

翻譯: henry在flitto留了一個語音訊息

 

hr150613    

 

Yumi : 

亨利說"hello,大家好。"我結"真的結束了。感謝大家的支持。 如果我曾引起過你們不高興或妒嫉,我很抱歉。我知道作為粉絲很辛苦觀看,我將會參與其他節目。最重要的是我現在正在制作新歌中,敬請期待。我愛你們,我可愛的粉絲們。一直很謝謝你們,是的 即便是今天" (翻譯: HenryLauFansPage) 

大家應該都知道Henry他們下車了吧~

上面的兩個連結內容是連續的,所以我就沒把翻譯拆開了

(內容點連結聽喔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