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剛剛東海的推文&照片

我真的真的很感動ㅠㅠ

 

[150602 東海Twitter更新]

 

東海: ELF 9번째 생일축하해요 ^^ 편지 쓰는걸 좋아해서 여러분들께 편지로 써봐요 ^^ 앞으로도 잘부탁해요 !! 아프지말고 , 밥 잘먹고 많이 웃기 ^^ 사랑합니다.

翻譯(掌心witheunhae): ELF 9歲生日快樂^^因為我喜歡寫信所以就给大家寫信了^^以後也拜託大家囉 !! 大家不要生病,要好好吃飯,要多笑哦^^ 愛你們. 

(此則東海Instagram同步更新)

 

dh150602   

 

信的內容(翻譯: 海世代) : 

To. ELF

真心的祝福親愛的ELF9歲生日快樂!随著時間的流逝我們一起走過的時間已經9年了呢。這期間真的發生了很多事情對吧? 一起哭過、笑過,累的時候互相依靠,ELF對於SJ來說已經成為不可或缺的存在。第一次見面就很開心,能夠變得親密也心懷感激,能夠相愛也非常幸福。現在回想起來我們一起創造的回憶真的很多,根本不想分開 ^_^ 讓我們就像沒有明天一樣能夠更加的相愛就好了。互相彌補彼此的不足,能夠一直在身邊就好了^_^ 我愛你們^_^

 

Yumi :

還沒看懂信的內容之前,在看到照片的時候就鼻酸了

我真的真的好感動喔

完全沒有想到你會寫信給我們

我一直以為可能就是張照片而已,但竟然是一封這麼用心的信

果然是我最暖心的寶貝,要永遠在一起[心]

(我真的超級感動的,整顆心都暖暖的!!

 

東海: Ur my hero ELF !:) i'll be standing right next to you :)) always....^^

翻譯: ELF 你們是我的英雄 !:) 我會一直站在你們身邊 :)) 永遠....^^

(此則東海Instagram同步更新)

 

dh1506022   

  

 

Yumi :

謝謝寶貝的情書

我們也會永遠在你們身邊^^

 

[150602 東海微博更新]

 

東海: ELF sheng ri quai le !! Happy birthday to ELF 9

翻譯: ELF 生日快樂 !! 祝ELF 9歲生日快樂

 

dh1506022  

dh150602  

 

Yumi : 

在這樣的日子,收到情書真的是件很幸福又很感動的事

我喜歡寫信,也喜歡看信,比起SNS文字,信件上的文字更富有情感 

而且寶貝的信紙好可愛!!萌萌的~~

(而且今天的字好看多了!! 

((不是我要嫌棄,以前的字真的很龍飛鳳舞XDD

總之,謝謝寶貝,我們都收到了你的心意了 (啾)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