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發現我今天有好多事情都還沒做QAQ

希望可以在短時間內迅速將他們完成!!

 

[150522 始源Twitter更新]

 

始源: Remember me, Lord, when you show favor to your people, come to my aid when you save them, that I may enjoy the prosperity of your chosen ones, that I may share in the joy of your nation and join your inheritance in giving praise. (‭Psalm‬ ‭106‬:‭4-5‬)

翻譯: 耶和華啊、你用恩惠待你的百姓、求你也用這恩惠記念我、開你的救恩眷顧我、使我見你選民的福、樂你國民的樂、與你的產業一同誇耀。

始源微博: Psalm 106 : 4-5

翻譯: 詩篇 106: 4-5

(此則始源Instagram同步更新)

 

sw150522   

 

始源: Beautiful

翻譯: 漂亮

(此則始源Instagram、微博同步更新)

 

CFlZ6PHUkAAMOPS    

 

始源: :^)

始源微博: //

(此則始源Instagram同步更新)

 

CFnVSIXUgAEX00g   

 

Yumi :

是各種顏色的燈籠吧!

五彩繽紛真的很漂亮~

 

始源微博: :^)

(此則始源Instagram同步更新)

 

CFnYt58UsAMycWA   

 

Yumi : 真好看~~~

 

[150522 始源始源Instagram更新]

 

始源: Work out like you "Bruce Lee" lol

翻譯: 像"李小龍"一樣運動 lol

始源微博: 像李小龍一樣運動 lol

 

sw1505222   

  

[150522 藝聲Twitter更新]

 

藝聲: 우리꼬밍이 졸려?? #꼬밍#낮잠#여동생 https://instagram.com/p/2-f2WfAvw6/

翻譯(唯愛SJ13): 我們小不點困嗎?? #小不點 #午覺 #妹妹

(此則藝聲Instagram同步更新)

 

Yumi : 

小不點真的好可愛喔~

看起來是到了睡午覺的時間了!

(影片點連結喔~

成員寵物裡,我最喜歡的就是巧妹,第二個就是小不點了

(恩..想巧妹了.....

 

藝聲: It was just another day.. What about you? I'm just wondering

翻譯: 只不過又是一天..你們呢? 我想知道

 

CFmZ6qaUsAAA2u2    

 

藝聲: MAPS. in Indonesia 6월호 B컷 ..

翻譯: MAPS. 在印度尼西亞 6月號 B cut

 

CFnpDLRVEAAA-g7    

 

[150522 藝聲Instagram更新]

 

藝聲: Y Stone ‼️ #Y #Stone

翻譯: Y 石頭 !! #Y #石頭

 

ys150522    

 

Yumi : 好奇特的石頭><

 

藝聲: It was just another day.. What about you? I'm just wondering 🌲 #Yesung

翻譯: 只不過又是一天..你們呢? 我想知道 #藝聲

 

ys1505222  

 

藝聲: MAPS. 6월호 in Indonesia 🇵🇱 #Yesung #Indonesia#jakarta #maps #whystyle #B컷

翻譯: MAPS. 6月號 in 印度尼西亞 #藝聲 #印度尼西亞 #雅加達 #maps #whystyle #B cut

 

ys1505223  

 

Yumi : 這張很好看呢~

 

[150522 藝聲微博更新]

 

藝聲: 今天一天过得很平凡,你们呢?真得很好奇。

翻譯: 今天一天過得很平凡,你們呢?真得很好奇。

 

005umQwajw1esd252ds8pj30hs0hsjti    

 

Yumi : 

如果全部都打中文跟你說,你應該也看不懂吧XD

我今天也過得很平凡啊,看看外面的雨,整理一些還沒整理的東西~

大家呢?!今天過得還好嗎?!

 

[150522 希澈Instagram更新]

 

希澈: Good Night🙊🙊🙊🙊 #제주도

翻譯: 晚安 #濟州島

 

hc150522  

 

Yumi :

也太性感了吧!!!

看完這張照片是要我們怎麼睡啊!!

整個都來精神、都醒了吧XD

 

希澈: #MAPS #율 #희님 #쌈디 #최강희 #OliveTV

翻譯: #MAPS #Yuri #希大 #Simon D #崔江熙 #Olive TV

 

hc1505222    

 

Yumi : 

我喜歡這張!!

藍天白雲大海!!

超青春的感覺~

 

希澈: 내 손을 꼭 잡고 뛰어가는 여자친구의 뒷모습💙 #사랑해

翻譯(暖暖醬子呀): 緊緊抓著我的手在奔跑的女朋友的背影 #我愛你

 

hc1505223    

 

Yumi : 

哈哈哈哈哈哈哈

要笑死了XDDDD

希大啊~你的頭髮出賣你了啊XDDD

還有,那個鏡頭角度的那隻手一看就知道不是你的手了好嗎XDD

是打算要和自己談戀愛了嗎XDD

 

[150522 利特Twitter更新]

 

利特: 슈키라 들어요#슈키라#이특

翻譯: 聽Sukira喔 #Sukira #利特

 

Yumi :

我今天沒聽呢><

因為在下載些東西,所以KTR都會卡卡的><

 

利特: ..일요일까지 슈키라 잘들어줘요~^^즐겁다..이게 바로 라디오지..옛날생각나네..그런데 옛날보다 더 잘하는거같아..ㅋㅋㅋㅋ#이특#슈키라#Dj#옛날사람..

翻譯(利特吧): ..到星期日也要好好聽SUKIRA噢~^^開心..這個才是電台啊..以前的想法出來了..但是好像比以前做得更好了..kkkk #利特 #SUKIRA #Dj #以前的人

 

lt150522    

 

Yumi : 

一直到星期日的第一部都是特哥主持的喔~

(星期日第二部是圭賢)

大家有時間的話就要多多聽喔~~

 

[150522 Henry Twitter更新]

 

Henry: Henry Lau left a voice message on Flitto flitto.com/twitter/85/128

翻譯: Henry在flitto留了一個語音訊息

 

hr150522  

 

Yumi : 

亨利說"大家早,喔 午安,在我去店裡之前我來到了漢堡店。然後我就想到了你們:)。今天我要在樂天家庭演唱會上表演,我期待著它。每個人都會來吧?待會見喔~祝有個美好的一天~"(翻譯: HenryLauFansPage)

內容點連結進去聽喔~

 

Henry: Henry Lau left a voice message on Flitto flitto.com/twitter/85/128

翻譯: Henry在flitto留了一個語音訊息

 

hr1505222    

 

Yumi : 內容是說中文的喔~大家自己點進去聽吧XD

 

Henry: Henry Lau left a voice message on Flitto flitto.com/twitter/85/128

翻譯: Henry在flitto留了一個語音訊息

 

hr1505223  

 

Yumi : 這個也是中文~~點連結聽內容喔~

 

[150522 周覓Instagram更新]

 

周覓: 2007년부터 "조미아빠" 부러주는 친동생같은 친한동생 문규규^^이틀동안 계속 만났으니까 좋다!ㅋ从2007年一直叫我周觅爸爸的像亲弟弟一样的弟弟문규규,连着两天都见面很开心!活动加油!

翻譯: 從2007年一直叫我周覓爸爸的像親弟弟一樣的弟弟문규규,連著兩天都見面很開心!活動加油!

 

zm150522  

 

Yumi : 韓文跟中文都是同一個意思喔~

 

周覓: 리허설...이따봐요^^

翻譯: 彩排...待會見^^

 

zm1505222   

 

周覓: 오늘도 예쁘게 해주는 정은쌤, 혜란쌤ㅋㅋ 把我打扮的帅帅气气的정은姐姐,혜란姐姐!https://instagram.com/p/2-wE8amz53/?taken-by=zhouzhoumi419

翻譯: 把我打扮的帥帥氣氣的정은姐姐,혜란姐姐!

 

Yumi :

韓文跟中文都是同一個意思

(影片點連結喔~

 

周覓: 동해찍어준사진 하하하하,페이 올리지말라고 ㅋㅋㅋ 올렸어东海拍的哈哈哈哈,霏看了说不要上传,我上传了哈哈哈

翻譯: 東海拍的哈哈哈哈,霏看了說不要上傳,我上傳了哈哈哈

 

zm1505223  

 

Yumi : 

李東海你還拍人家換衣服啊XD

韓文跟中文都是同一個意思喔~

今天韓文後面都還有中文真貼心~

 

周覓: #zhoumi

翻譯: #周覓

 

zm1505224    

 

周覓: before #zhoumi #fei #jia

翻譯: 之前 #周覓 #霏 #佳

 

zm1505225  

 

周覓: after!!GOD!!kkkkk game !!玩游戏输了#zhoumi #jia #fei

翻譯: 之後 !! 天啊 !! kkkkk 遊戲 !! 玩遊戲輸了 #周覓 #佳 #霏

 

zm1505226   

 

Yumi : 

哈哈哈哈哈

記得洗乾淨啊XDDD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