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更新KTR

所以現在才來更新東海的推文~

 

[150429 東海Twitter更新]

 

東海: 역시 ...

翻譯: 果然 ...

(此則東海Instagram同步更新)

 

dh150429    

 

Yumi : 

果然什麼啊?!

話只說一半,我不懂啦>"<

只露半邊臉也好好看喔!!!!!!!!

(是又再創作了嗎?!

 

 

------------------------同場加映-----------------------

 

剛剛那個泰國的主持人有更新東海相關的照片

所以我就來同場加映啦XD

 

@sorrayuth9111: คุยกับน้องชายอีกคน 동해동생 보고싶어요~ @leedonghae

翻譯(海世代): 和我的弟弟聊天 東海弟弟 好想你喔~ @leedonghae

 

sorrayuth150429      

 

東海回覆: Miss u Ma Big Bro:)

翻譯: 想你 我的大哥:)

 

Yumi :

在視訊喔~

(我也好想跟你視訊><

順毛的李東海真的太好看了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tter 東海 東海Instagram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