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正常上班上課了

(雖然那對我而言好像沒差><

希望大家可以順利調適好心情啦~

 

[150406 厲旭Twitter更新]

 

厲旭: 고인의 명복을 빕니다. 많이 슬픈 밤이지만 울지 않고 꿋꿋하게 내일을 생각하며 힘내요 ! .. 그리고 전 팬들께 평소처럼 인사 못하고 정신없이 대전까지 내려왔네요 미안해요 .. 좋은 공연으로 보답할게요 ! 잘자요

翻譯(唯愛SJ13): 為故人祈求冥福. 雖然是很傷心的夜晚但是不要哭堅強的想著明天加油! .. 還有沒能像平時一樣跟fan們打招呼 匆忙的來了大田 對不起 .. 會用好的公演報答大家的! 晚安

 

Yumi : 

應該是因為經紀人的父親去世...

故人RIP

 

厲旭: 두근두근 내 인생.. 기적같은 하루하루 아름이에게 많이 미안했어요.. 조로증이라는것도 알게됐고 .. 많은 분들이 보러가면 좋을거 같아요~ 너무 많이 울었어요ㅠ 문성이형이 공연 끝나고 내꺼 보러와줌 고마워용

翻譯(唯愛SJ13): 撲通撲通我的人生.. 對於每一天奇蹟般地美好覺得很抱歉.. 也知道了早衰症 .. 希望有多多的人可以去看~ 真的哭了好多ㅠ 文成哥這次演出結束了也會來看我的 謝謝啦

 

CB4saiXUsAAf7Xj     

 

[150406 始源Twitter更新]

 

始源: 오랜만이다. 예전친구는 어디론가 사라졌는데. 새로운친구와 함께 다시 나타났네. 반갑다.

翻譯(唯愛SJ13): 好久不見.以前的朋友都消失到哪裡去了. 跟新的朋友再次一起出現了呢 好開心.

始源微博: 好久沒來 :) 以前的朋友,不知道去哪裡了,帶著新朋友來到這裡 :)

(此則始源Instagram同步更新)

 

CB6QucPUEAA733Q   

 

[150406 始源微博更新]

 

始源: 終於見到henry gruver 牧師了。這位是我最尊敬的牧師,原本沒有英文名字的我,幫我取了一個英文名字叫David Joseph Choi。請保重,我們下次見,我愛你 :^)

始源Instagram: I finally got a chance to meet my favorite and highly respected pastor Henry Gruver.. I dont have an English name so he gave me one: David Joseph Choi. 

Be well until we meet again, with love.

翻譯: 我終於有機會去見我最喜歡並且很敬重的牧師Henry Gruver了,我沒有英文名字,所以他幫我取了一個: David Joseph Choi。在我們下次見之前請保重,愛。

 

sw150406   

 

Yumi : 我還以為你的英文名字就直接叫siwon了耶~

 

[150406 圭賢微博更新]

 

圭賢: 我们的约定。 第7次! 今天是最后一天 很舍不得[悲伤] 但是 没有办法!到下次见面 不要感冒!身体健康!好好休息^^ 晚安[爱你]

翻譯: 我們的約定。 第7次! 今天是最後一天 很捨不得[悲伤] 但是 沒有辦法!到下次見面 不要感冒!身體健康!好好休息^^ 晚安[爱你]

 

bb8ed1e0jw1eqv4yzpw3dj20hq0non29    

 

Yumi : 

這七天真的很用心也很遵守約定!!

以後也多多上微博推特來玩啊~~

 

[150406 Henry Twitter更新]

 

Henry: @genneo1 been waiting for this way too long. check out this amazing song everyone ! 꼭 들어보세요! 젠 촤고 http://goo.gl/SWIZlf https://instagram.com/p/1IWLHOQHdV/

翻譯: 等這個等很久了 大家聽聽看這首很棒的歌! 

(此則Henry Instagram同步更新)

 

Yumi : 

貼這首歌給大家聽聽看啦~

(影片: MAPPS)

   

 

 

[150406 周覓Instagram更新]

 

周覓: 나무서워?ㅋㅋ

翻譯: 我可怕嗎?ㅋㅋ

 

zm150406    

 

Yumi : 有點可怕~我差點認不出是你><

 

 

 

 

 

 

 

 

 

 

arrow
arrow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